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伞修||《西红柿蛋花汤漂流记》

 @KR泫安_吃着土儿喝着风 

欠妹子的点文,我自己都不记得欠了多久了……说要甜来着233结果写成了神经病

字数很短,突发奇想的脑洞。感谢 @孤舟一叶愿逢秋 和她家末子倾情协助,然而末子的ID是“(。”这TM如此神奇我不知为何艾特不出来


《西红柿蛋花汤漂流记》

不知所云的产物,两人不会游泳设定,欧欧西

 

1

叶修一觉醒来,觉得眼前的夕阳好美

2

然后他发现那是块西红柿

还沾着一小块蛋花

3

叶修瘫坐在属于他自己的那块西红柿上

开始陷入了沉思

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4

明明昨天晚上,身边还有个苏沐秋

现在却只拥有一块西红柿

还是湿淋淋软趴趴被用来煮过汤那种

5

等等……汤?

叶修站起身

他终于发现自己在哪里了

6

叶修像一座高傲的孤塔一样伫立在西红柿蛋花汤里

他眺望远方

寻找着他的苏沐秋

7

终于,他看到不远处同样站在一块西红柿上的苏沐秋

苏沐秋正奋力地挥动着手臂,好像在喊着什么

叶修努力想要听清楚

8

扑通

宅男叶修掉进了汤里

9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叶修不会游泳,所以他顽强地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

求生的力量无限大

10

叶修终于听清楚苏沐秋到底在说什么

11

苏沐秋喊:

“救命啊我这块太小了站不住要沉下去啦——”

12

叶修有点慌

他大声喊:

“你不会游泳吗傻逼——”

13

苏沐秋愤怒地喊:

“我就是不会游泳啊——”

14

于是叶修试图过去拯救苏沐秋

他蹲下尝试了一会儿

然后站了起来

喊道:

“我这块太大了我划不动啊——”

15

苏沐秋:“艹——你——粑——粑——”

16

叶修怒:“你把我妈和我放在了哪里——”

17

苏沐秋无奈了

他已经感觉到脚下的西红柿在缓慢地下沉

他决定自力更生

18

苏沐秋尝试着跳到另一块西红柿上

所幸他脚下这块西红柿虽然不大,却很长

他可以助跑

于是他走到最尽头,开始向前冲去!

如飞翔的千机伞一般!

19

然后他摔了

因为西红柿太滑

20

苏沐秋没有放弃

他从地上爬起来,决定再来一次

21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干叶修

——苏沐秋

22

然而现在没有叶修可以给他干

他只好重新站到最尽头,再次起跑!

23

苏沐秋选手动了!

苏沐秋选手冲了出去!

苏沐秋选手开始加速了!

苏沐秋选手使出了技能——信仰之跃!

24

苏沐秋成功着陆了!

让我们献上热烈的掌声!

25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叶修在不远处无声地鼓起了掌

26

终于,在历尽千辛万苦后

几乎精疲力竭的苏沐秋成功爬上了叶修那块西红柿

他气喘吁吁地瘫倒在地上,说

“你的果然很大。”

27

叶修鄙夷地看着苏沐秋

“虽然我知道我的确实很大,但是这种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说了。”

“你好污。”

28

苏沐秋觉得自己快要化身铁甲暴龙兽了

可惜他现在没有力气

但他还是顽强地说

“你大有什么用,反正动的都是我。”

29

其实他们都很污

30

突然,汤面剧烈地抖动起来!

所有的西红柿和蛋花也抖了起来!

西红柿上面的叶修和苏沐秋也抖了起来!

31

糟糕

苏沐秋说:“我们该不会是在一碗汤里。”

“也可能是一锅汤。”叶修说,“看起来边缘很远。”

“或者一缸汤。”苏沐秋补充道

32

西红柿本来就很滑

现在更难站立了

叶修和苏沐秋坚持了不到三秒

还是被甩入了汤里

33

早知道结局都是掉进汤里

我就不千辛万苦跑过来了啊!

苏沐秋想

34

叶修则想

这汤好咸

35

一夜恍惚

他们从梦中惊醒过来

对视良久

苏沐秋猛地冲叶修扑了过去

36

我让你丫的力气这么小划不动西红柿,看我不好好训练你的体力!

苏沐秋想

37

然后他们大战了三百回合

38

第二天早上,苏沐橙一个人吃着早餐

又是快乐的一天

她想

 

END


评论(39)
热度(111)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