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伞修哨向||狼吻 17

 @过云  @TIOM-三寸月华 

狼吻

第十七章.发情前期1

》前文请点击tag 伞修-狼吻 查看

 

苏沐秋不在家的时候,由于叶修不喜欢也不方便经常出门,苏家的菜一直是一次性买一堆最好做的食材囤着吃。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苏沐秋回来的这天,冰箱正好空了。吃过午饭后,苏沐秋便拿了钱准备去一趟菜市场。

“你也去吧。”苏沐秋冲瘫在沙发上的那个懒骨头喊,“把沐橙带上。我去买菜,你们在附近逛逛。”

洛尔特已经被他放了出来,听到叶修的名字后昂起头窜到沙发边,用脑袋撞了撞叶修的腿。

叶修凭感觉找到洛尔特毛茸茸的脑袋揉了一把,揉得洛尔特舒服得直抖毛。苏沐秋看得几乎忍不住要捂住脸。幸亏叶修和苏沐橙都看不见洛尔特现在的样子,实在太丢脸了。难道是因为准向导身上的气息让哨兵的精神体有亲近的欲望?

叶修懒洋洋地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有什么好逛的?这附近又没有什么公园,去街上走也只能看到住宅楼。还是说你越长越回去了?买菜都不敢去了吗?非要我们陪着啊。”

“……叶修。”苏沐秋站在玄关咬牙切齿,不仅是因为叶修的话,还是被自家那个吃里扒外围着叶修的腿打转的精神体气的,“你一天不嘴欠会死是吗。”

“不会啊。”

两个声音同时回答。

叶修有些诧异地偏头,苏沐橙换好了外出的衣服,挎着个小挎包站在他旁边。见两个哥哥看过来,笑嘻嘻地解释道,“哥,你不在的时候叶修哥可是很少跟别人斗嘴的。本身又不出门,在游戏里你更清楚——从来都是飞快地打赢,赢了就走,根本是连斗嘴的机会都不给别人啊。也就只有你在的时候,他才显得比较欠揍而已。”

“所以呢。”苏沐秋黑着脸,“说明我比较讨人嫌是吧?”

“你还真有自知之明啊。”叶修寸步不让。

“不是啊,我倒是觉得,说不定叶修哥是别的意思。”苏沐橙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你们没有听说过吗,如果一个男生总是和一个人作对,那他很有可能喜欢那个人啊。你怎么不说是叶修哥暗恋你?”

“……”叶修反应很快,“呸,我暗恋他?”

“不是不可能啊。”苏沐橙说得头头是道,“你看,你们都在游戏上认识那么久了,网恋那么久都可以奔现了。而且你能大老远跑来蓝星是缘分啊!现在连家长都见了……”

苏沐秋无奈,“哪儿来的家长?”

“我啊!”苏沐橙自豪地挺了挺胸。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她还没发育完全的小身板,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嫌弃,“你是苏沐秋他妈还是他爸啊?”

“妹妹就不算家属了吗!”苏沐橙伶牙俐齿,“既然爹妈不在,见家属就跟见家长一个性质。”

“那你们不也还没见过我家长吗。”叶修问。

“这当然不能算,离家出走这算特殊情况。”

“得了吧,就你有理。”

“怎么,不服气啊?我说的就是有道理嘛!”

“行了行了,你俩。”苏沐秋一个人站在门口,不得不出声制止了他们,“趁着现在刚吃完午饭街上没什么人,赶紧去逛逛——尤其是你,叶修。什么叫没什么好逛的,我看你都要长毛了。出去个半小时,人不多的话还算安全。不出意外的话,这附近除了我也没有别的哨兵。”

“唉。”叶修叹气,“行吧,那就听你的吧,管家婆。”

“……叶修你是不是想打架。”

“你确定你要跟我打吗?我感觉你的精神体好像很粘我,跟条狗一样在我旁边打转。”

苏沐秋磨牙,“你小心洛尔特听到之后扭头就咬你一口。”

“啊,好害怕,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叶修捂住心口。

“洛尔特是狼,你是不是幼儿时期没认全图所以才变得那么智障?”

……

苏沐橙站在原地,开始思考自己需不需要回去多换几件衣服。

反正也没那么快吵完。

 

三个人总算是千辛万苦地出了门。

正如苏沐秋所说,恰好是正午时分,附近的人家不是在吃午饭就是在睡午觉,街上没有多少人。三个人干脆横走在街上,苏沐橙一手拉着一个哥哥。洛尔特巴巴地跟在叶修身后,完全没了先前威风的样子。

“现在这时间已经不能去菜市场了。”苏沐秋用手遮着眼睛阻挡阳光,“去超市吧。稍微走远一点。”

说是走远一些,实际上也远不了多少。走到了菜市场那条街的街口后,右转再过两个街口就到了。为了防止在超市里有人撞到洛尔特,苏沐秋只好又把它放进精神海。洛尔特走之前还扒着叶修的裤脚依依不舍。

其实这家超市叶修也熟悉。虽说苏沐秋刚开始只带他认了菜市场的位置,但对于他这种人来说,能买到方便面的超市显然更适合。为此,苏沐橙特地带他走过几次去超市的路,等叶修熟悉之后,就经常自己跑去超市囤积方便面一类的食物。当然,他也没忘了在路过菜市场的时候带些新鲜的蔬菜肉类回去给苏沐橙加加餐。

大概是他来的次数挺多,一进门苏沐秋就听到一个店员和叶修打招呼。

“小叶,这次来买的时间隔得有点久啊。上次买的那几包总算吃完了?这次上了新口味,要不要试试?”

“新口味?”叶修闻言果然很感兴趣,凑上去看店员手上拿着的几包方便面,“看起来还不错啊,要不买几包回去试试吧,沐——”叶修下意识地转头想喊苏沐橙来看看,结果一回头正对上苏沐秋不善的目光,剩下的话立刻卡在了喉咙里。

苏沐橙躲在哥哥身后,冲叶修投来同情的目光。

叶修掩饰性地干咳了几声,把那几包方便面放回店员手里,在店员不解的目光中正色道,“方便面太没有营养了,还是少吃点吧。”

……

店员震惊地看了看叶修,用目光询问对面的苏沐橙:他这是吃错药了吗?

苏沐橙拉了拉苏沐秋的衣角,“哥。”

店员这才发现旁边那个人竟然也是熟人。苏沐秋怎么说也是在这附近住了好多年的人,尽管不常来超市,店员也自然是认识的:“小苏?你可算回来了?听说你前段时间办事去了?”

苏沐秋从旁边拿过一个篮子,随口答道,“是啊,亲戚家出了事情,我去帮忙,所以喊叶修来帮我看着沐橙。过段时间估计还得再过去,那边情况不太好。”

“这样啊。”店员恍然大悟,“我就说嘛,之前沐橙和小叶过来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以为沐橙突然就交了个比她大好几岁的男朋友呢。”

你没事干不要瞎说啊!

本来以为已经躲过一劫的叶修又一次接收到了妹控投来的愤怒目光。

 

所幸他们俩并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拌嘴。因此很快买好了需要的东西,结了账后往家走。

苏沐橙蹦跶到了前面。叶修和苏沐秋跟在她身后,一人拿着一个袋子。

“怎么样。”苏沐秋突然开口,“出来走走感觉还是不错吧?”

“今天这个温度是挺舒服的。”叶修没否认。

“说真的,你到底多久没出来了?”苏沐秋嫌弃地扭头看他,“你看看你的黑眼圈,一看就知道天天泡在游戏上。”

叶修闷笑,“其实也没这么夸张。沐橙有时候也会拖我出来。只是最近毕竟快到觉醒了,总归要注意一点嘛。”

镀金的阳光粘在叶修脸上,照得他本就偏白的肤色有些反光。苏沐秋多看了几眼,就别过脸去。

半天没听到旁边人的回答,叶修有些奇怪地侧过头,却猝不及防地感觉什么温热的物体贴上了自己的脖子,在颈窝里嗅了嗅。

叶修:“……”

 

-TBC-


发情前期不仅仅是指要进入发情期了

还是表示他们的感情也在慢慢升温⁄(⁄ ⁄•⁄ω⁄•⁄ ⁄)⁄


别急,肉会在该出现的时候出现嗒


欢迎提意见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