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国家队含cp向】一起来烧烤吧 Chapter 3&尾声

Chapter 1   Chapter 2

一起来烧烤吧Chapter 3&尾声

(又名其实跟烧烤没什么关系的国家队小日常)

ooc慎

 

第三轮的King……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拿到牌之后就蔫了:“竟然不是我!!你们谁是King站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

喻文州笑眯眯:“少天,是我。”

黄少天:…………………………………………

黄少天:“呃呵呵呵是队长的话那就算了吧反正队长是King就等于我是King嘛都一样都一样!”

叶修:“嗯?那你的意思是,你们俩是一体的是吧?嗯,我懂,我们都懂。“

苏沐橙:“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楚云秀:“合体什么的……啧啧,破廉耻啊。“

黄少天挽袖子:“你们胡说什么!叶修等会儿回去本剑圣跟你一决胜负!!队长你别管他们你尽管出题!整死他们!“

喻文州:“好的少天^_^“

 

喻文州:“那么……4号在职业选手群上跟8号告白吧,5号来横刀夺爱。“

“……“孙翔阴沉着脸。

唐昊凑过去一把揪过他的牌:“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是4号!赶紧准备告白!8号是谁啊是谁啊?“

黄少天:“就是就是,8号是谁啊是谁啊?快点出来!我就知道队长出的肯定比叶修出的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又一次主动地站了出来:“8号是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张新杰推推眼镜,再次重申:“8号是我。“

全桌一片静默。

苏沐橙扯住了楚云秀的袖子:“好像玩玩玩玩大了云秀……韩队的怒火我们承受得起吗!“

楚云秀很淡定:“没事沐沐,要承受韩队怒火的不是我们啊。“

桌上的人纷纷向孙翔报以同情的目光。

孙翔疑惑:“干嘛看我?我又不会罚不起,这就去告白还不行吗?“说着掏出了手机。

唐昊也疑惑:“对啊,你们都看他干嘛?不应该先找出剩下那个5号吗?“

对哦,还有一个同样可怜的5号。

李轩颤巍巍地掏出了牌:“……我。”

哇哦。

桌上的人纷纷向李轩报以幸灾乐祸的目光。

 

一叶之秋:@石不转 我喜欢你很久了,跟我在一起吧。

鸾辂音尘:我去!!发生了什么!!@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呵

风城烟雨:……呵

鬼灯萤火:楼上两位是想表达自己被拆了cp的愤怒吗……?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年轻就是好啊

海无量:老魏你终于承认你老了吗

迎风布阵:这不是重点!

寒烟柔:……这怎么回事?

吴霜钩月:……这怎么回事?

笑歌自若:小明你……算了我不说你了。孙翔你勇气可嘉啊!有气魄!

云山乱:孙翔你……加油……

无浪:孙翔,轮回永远支持你,只是……咳咳

飞刀剑:等等我就消失了一会儿这是发生了什么!!等等这……

流云:……哎我怎么看不懂了……孙翔前辈告白了?

涛落沙明:不仅仅是告白这一点……小卢你不需要懂……

枪淋弹雨:……孙翔好胆量啊……

叶下红:哎哟卧槽???这什么鬼场景剧本不对啊!!唐昊呢!!

莫敢回手:@唐三打

谁不低头:@唐三打

唐三打:……怎么了孙翔告白你们看他去啊,叫我干嘛?

冷暗雷:这个情节……我需要缓缓……唐昊你还是……

唐三打:我又怎么了你说一半不说什么意思啊??

海无量:哎哎哎歪楼了歪楼了!主角呢!@一叶之秋 @石不转

君莫笑:啧,害羞的不敢出来了吧【烟

一叶之秋:你才害羞!反正……我还是那句话,我喜欢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吧!

石不转:这个……

逢山鬼泣:孙翔你走开!暗恋张副队很久的人明明是我!

逢山鬼泣:@石不转 我喜欢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吧

鸾辂音尘:……………………???!!!!@鬼刻

寒烟柔: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吴霜钩月: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海无量:楼上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一寸灰:哎?这是……

木恩:……李队长横刀夺爱的戏码?

王不留行:英杰,你从哪儿看来的这些东西

木恩:哎……这个,雷霆的戴妍琦平时跟我谈的……还有什么高乔……

鸾辂音尘:卧槽小天使你竟然卖我!!!!

一寸灰:……哎哎哎……?

王不留行:@生灵灭 肖队,管好你的队员

生灵灭:……小戴你等我回去算账!

鸾辂音尘:队长!!!QAQQQQQQQ

飞刀剑:这楼……歪的有点严重啊!

叶下红:快歪回来!@鬼刻

鬼刻:……怎么了?

逢山鬼泣:卧槽!

夜雨声烦:吴女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看上面啊!李轩他横刀夺爱啦!跟孙翔抢张新杰啊!

鬼刻:………………………………

逢山鬼泣:黄少我跟你们蓝雨什么怨什么仇……

索克萨尔:不是你自己告的白吗李队^_^

夜雨声烦:就是啊就是啊关我们蓝雨什么事儿你可不要乱说啊!!不是你自己跟张新杰说暗恋他很久了吗!!

逢山鬼泣:卧槽……

鬼刻:……李轩,你……

海无量:笑看

冷暗雷:笑看

百花缭乱:笑看

再睡一夏:笑看

逢山鬼泣:……不是啊阿策!你听我解释!

百花缭乱:哎哎李轩你刚才自己告的白现在想否认?

再睡一夏:没看出来李轩你是这种人啊

逢山鬼泣:卧槽你们夫夫俩不要在这里乱说了……

一叶之秋:刚才难道不是你说的?哼

鬼刻:……李轩,你喜欢谁你尽管说,虚空支持你追求真爱,就这样,不用解释了

逢山鬼泣:卧槽阿策……!阿策你先别下线啊阿策!

涛落沙明:心疼

迎风布阵:心疼

枪淋弹雨:心疼

笑歌自若:心疼

一枪穿云:疼

无浪:心疼↑队长的意思也是心疼

逢山鬼泣:……我不想和你们说话了!

夜雨声烦:不对啊你现在不应该和孙翔抢张新杰吗!@一叶之秋 @石不转  快点撕逼啊撕逼!!

一叶之秋:还有什么好说的?

石不转:这……

逢山鬼泣:还要怎样……

一叶之秋:没什么好说的了,李轩,等会儿单挑,谁赢了谁就和他在一起

鸾辂音尘:孙翔意外地有气魄啊……?

石不转:…………

逢山鬼泣:……好!谁赢了张新杰就归谁!

君莫笑:啧啧@大漠孤烟

海无量:啧啧@大漠孤烟

冷暗雷:啧啧@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啧啧@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啧啧@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啧啧@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啧啧@大漠孤烟

………………

大漠孤烟:嗯?

 

@楚云秀V

今天的选手群依旧鸡飞狗跳,而且……还有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吴羽策V @韩文清V 

转发33793 评论 42398 赞 93849

 

【评论】

@江波涛V:贵圈真乱

@魏琛V:贵圈真乱

@戴妍琦V:贵圈真乱

@李迅V:贵圈真乱

@宋晓V:贵圈真乱

@钟叶离V:贵圈真乱

@唐柔V:贵圈真乱

@杜明V:贵圈真乱

@刘小别V:贵圈真乱

@卢瀚文V:贵圈真乱

…………

 

@吴羽策V:回复@楚云秀V:呵呵

@韩文清V:回复@楚云秀V:呵呵

 

 

尾声


楚云秀沉痛地合上自己的手机:“我们走吧?”
苏沐橙深表赞同:“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太有危险性了。”
李轩:………………………………
孙翔:………………………………
你们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受伤的明明是我们!


“天色不早了,大家也早点回去休息吧。”喻文州说。
叶修轻咳一声站起身:“说得对,那什么,年纪大了撑不住,我先走了啊。”
黄少天极有眼色地跳起来拉起喻文州的手紧跟其后:“走走走队长我们先走吧不用管他们啦!让他们再多玩一会儿好了!”
“槽!”张佳乐反应非常迅速,“大孙我们也走!”
“等等我!”
“我还有事儿那个也先走了啊。”
“你们慢慢玩,玩好啊。”
…………


桌上只剩下了孙翔和唐昊。
孙翔:“……他们跑这么快做什么,不玩就不玩了呗。”
唐昊有点暴躁:“谁知道啊,我们也赶紧走吧。”
于是他们站起了身。


服务员笑容亲切和蔼地站在了他们面前。
“先生请结账,一共是五百六十九元。”


孙翔:………………………………
唐昊:………………………………






500fo了感谢!【鞠躬】

为了回报大众【真的吗】我开始炖肉,就是之前说的伞修肉,这是预告↓

《关于伞哥没死后来跟着叶神回叶家见家长结果当晚没忍住就在叶家叶神的房间里顶风作案干了叶家大少爷的事》

本来今天可以炖完,可惜母上下午突然袭击回家我就不敢写了……_(:зゝ∠)_

希望到时候大家不嫌弃!(*/ω\*)


最后!包子生快!!

祝你和罗辑小天使甜甜蜜蜜!!

星座知识越来越丰富!!


评论(9)
热度(96)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