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国家队含cp向】一起来烧烤吧 Chapter 2

一起来烧烤吧 Chapter 1

一起来烧烤吧 Chapter 2

(又名 其实跟烧烤没什么关系的国家队游戏小日常)

ooc慎

 

第二轮的King即将要揭晓了。

大家都在等King翻牌露出身份。

但是调皮的张佳乐小朋友试图故弄玄虚吊一会儿大家的胃口再翻开自己的牌。

然而叶修早已看穿了一切:“行了乐乐你直接下命令就成。大家都知道第二轮是你啊不用掩饰了。”

张佳乐把牌甩到桌上:“叶修你……*&%%¥¥%……&”

黄少天略捉急:“张佳乐你赶紧啊下不下命令啊赶紧下完命令过完这一轮我好抽一次King来玩玩!”

无奈之下,张佳乐认真地思虑片刻道:“1号问3号、6号、9号各三个问题吧,被问到问题的人必须正面回答,不能糊弄过去,也不能说谎。”

方锐咂咂嘴:“嘿我都没中!不过张佳乐你这是要一次性玩大的节奏啊,一次这么多人……是做好接下来再也抽不到King的准备了吗?”

张佳乐:“滚滚滚,又没规定只能两个人,我就乐意点这么多人怎么了?”

楚云秀叹气:“可是怎么今天你们出的题都不是很有激情啊,问问题算什么,就不能下点有意思的命令。劲爆点才好玩啊各位。”

叶修依旧叼着烟笑得意味深长:“还是那句话。那是看起来不劲爆。你得看看是谁问啊。”

说着叶修把自己的牌正面朝上放在了桌上。

众人一看。

哎哟妈呀。

…………

1号。

 

肖时钦:“我都没中……为什么我有点心疼抽到那三个号码的人。”

王杰希点点头:“带我一个。”

张新杰拿出牌:“我也很想接一句,但事实上我中了。我是3号。”

苏沐橙:“行啊张佳乐,能玩到两个战术大师身上,厉害啊。”

“其实,不止。”喻文州笑着翻开牌,“真遗憾,我也中了。9号。”

方锐拍桌大笑:“牛逼啊张佳乐,这回是三个战术大师中招啊。”

黄少天磨牙:“队长竟然中了这不科学这不科学!张佳乐我跟你说你等着你会有报应的你一次性点了这么多人你就不怕孙哲平再中一次吗!”

张佳乐得意:“怎么黄少天,你是怕喻队被问出你们之间的小秘密?哼我跟大孙这么心有灵犀当然不会……”

孙哲平把6号牌放到桌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

方锐继续拍桌大笑。

李轩:“看来张佳乐的幸运值已经点满了……”

叶修则继续叼着烟略惆怅:“哎哟这三个人啊,能问的小秘密太多了啊。待哥考虑一下哈……算了哥也不好问得太暴露,对你们好点儿,不用谢啊。”

 

“第一个问题,你们和现在的对象第一次接吻的地点?要说得具体详细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霸图俱乐部,我的宿舍内。”

喻文州笑眯眯:“离蓝雨俱乐部最近的体育馆内的游泳池。”

孙哲平面无表情:“以前在百花俱乐部附近的大排档。”

楚云秀举着手机录音,顺便和苏沐橙咬耳朵:“张新杰那个没什么爆点啊,倒是喻队够浪漫啊游泳池……不知道是池子里头还是池子外面,要是在池子里头看来他和黄少肺活量都不错啊。还有后面那个大排档什么鬼,吃着吃着接吻了不会吓到路人吗?他们应该确保过彼此嘴里的食物都咽下去了才吻的吧?”

“第二个问题,确定关系后对方的第一次生日你送了他什么礼物?也要详细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官方推出的大漠孤烟的手办。”

喻文州笑眯眯:“我自己。”

孙哲平面无表情:“自助餐,吃了一下午。”

苏沐橙也扭头跟楚云秀咬耳朵:“这问题太朴实无华了啊,没趣。第一对好像太正经了吧……不过也没啥不妥啊而且他就这样直接爆出来真的大丈夫吗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就说是黄喻啊你偏不信其实黄喻也很萌啊你看他自己都说了!最后一对怎么回事啊都是吃……一定是张佳乐自己的原因。”

楚云秀回了一句:“滚,喻队说的他自己一定是赏了黄少几天下不来床的待遇。喻黄来战。”

“第三个问题,你们之间做的时候会有小情趣吗或者说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张新杰推推眼镜。

喻文州笑眯眯。

孙哲平面无表情。

苏沐橙继续跟楚云秀咬耳朵:“这素材真是好好好!你录全了没?”

楚云秀满意地保存录音:“那必须。”

 

@楚云秀V

#国家队日常#

来来来新情报,各位写手们段子手们注意了啊。

福利来袭,去谢你们叶神,他问的问题。还有谢张佳乐,他自己作的死。

 [音频]

@韩文清V  @黄少天V  @张佳乐V

转发 8398 评论 10923 赞 93734

 

【评论】

@江波涛V:贵圈真乱

@魏琛V:贵圈真乱

@戴妍琦V:贵圈真乱

@李迅V:贵圈真乱

@吴羽策V:贵圈真乱

@钟叶离V:贵圈真乱

@唐柔V:贵圈真乱

@杜明V:贵圈真乱

@刘小别V:贵圈真乱

@卢瀚文V:贵圈真乱

…………

 

@张佳乐V:回复@楚云秀V:滚滚滚吃爷爷的手雷!!

@黄少天V:回复@楚云秀V:那又怎么样指不定我们队长骗你们的啊哼我跟你们说你们谁敢乱写本剑圣跟你们没完!!!(╯‵□′)╯︵┻━┻

@韩文清V:回复@楚云秀V:下个赛季,霸图不会再让兴欣有机会拿冠军。

 


抱歉辣因为周末两天都是全天排满了课都快学吐了所以没有更新……只有摸鱼辣

感觉这章不是很带劲啊如果问的问题太不劲爆那绝对不是叶神的问题都是我的错……可能是这两天脑力都用光了吧抱歉……

至于第三个问题到底什么答案嘛……

你们猜?

_(:зゝ∠)_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