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2.14贺文】《情人节特别行动队》

《情人节特别行动队》

· 文/花昼

· 正文全文字数:16720

· cp按出场顺序为:喻黄,卢刘卢,韩张,双花,周江,昊翔,杜柔,高乔,方王,肖戴,华秀,林方,魏果,莫橙,伞修

· 没有激情,没有热血,没有恶搞,只有温馨,全部甜,包括伞修最后也是甜

· 正文↓

———————————————————————————————

沐雨橙风:各位,情人节快到了呢~

夜雨声烦:yoooooooooooooooo苏妹子这是春心萌动了吗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啊情人节有人陪过没有啊??是联盟里的选手吗快报上名来是谁是谁!!

沐雨橙风:黄少你想多了……我就是想来问你们要不要来兴欣玩啊?

百花缭乱:我去我没看错吧?兴欣居然会邀请我们过去玩?

逢山鬼泣:同上,今天兴欣的人是忘记吃药了?

生灵灭:……怎么想都觉得很可疑

海无量:等等,请他们过来玩?什么情况啊!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情?!

沐雨橙风:你们没看错,兴欣请你们过来H市玩啊,我和果果柔柔都商量好了的

寒烟柔:是啊

吴霜钩月:呃,是邀请所有人吗?

沐雨橙风:放心好啦小明,你肯定能来看你女神!是邀请所有人哦,所以能来的都可以来!

夜雨声烦:不是吧兴欣什么时候这么财大气粗还这么热情好客了这不科学啊?!苏妹子你确定你没有唬我们?可别到时候去了什么费用自付啊什么的根本划不来啊!!

枪淋弹雨:黄少说的对啊,这事儿一看就不对劲

迎风布阵:我说,可别坑自家队员啊,老夫穷得很啊

沐雨橙风:哎呀各位就放一百个心吧!费用全包,而且兴欣其他的人不用管。情人节当天也不会限制大家自由活动,就是让大家想玩的可以聚聚,怎么样,约嘛?

百花缭乱:约约约!

迎风布阵:约约约!

海无量:约约约!

冷暗雷:约约约!

无浪:约约约!

逢山鬼泣:约约约!

再睡一夏:约约约!

夜雨声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约!!

…………

 

苏沐橙看着电脑屏幕,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随后点开了后下方跳动的讨论组头像。

【情人节特别行动队】

风城烟雨:都准备就绪了吗?

沐雨橙风:人员名单准备就绪!

逐烟霞:基本场地准备就绪!

唐柔:主要资金准备就绪!

钟叶离:后备资金准备就绪!

柳非:行动设备准备就绪!

鸾辂音尘:火机火把准备就绪!

风城烟雨:……小戴你先把你的凶器收好我们不太可能用到……

鸾辂音尘:好的吧……╮(╯▽╰)╭

风城烟雨:那么,姐妹们!我以情人节特别行动队队长的身份宣布!

风城烟雨:为了我们的荣耀,2月14日,行动正式开始!

 

“所以说把他们全部聚到一个地方这个主意真是太棒了!”戴着墨镜的戴妍琦握着拳激动道。

“嘘——小心别被他们发现了。我们现在跟踪的是第一号目标cp,内有心脏大师一名,一定要小心!”楚云秀回头小声警告了一句,随即立刻扭回头看着前面的两个人,墨镜反射出犀利的光,“让我们看看,在这种情况下喻队会带黄烦烦去哪儿呢?……嗯?游乐场?这是个好地方……柳非,保护好相机,注意隐蔽!”

“好的!”柳非紧张地举着相机跟在楚云秀后面。在她们后面的钟叶离小声急促地对着对讲机道:“这里是情人节特别行动队1号小分队,呼叫2号小分队,我们这里一切顺利,喻黄二人正走向游乐场。2号小分队听到请回复!”

“2号小分队收到!”对面的苏沐橙道,“这边韩张二人同样进展顺利!果果快拍,看,他们走进了……呃……走进了图书馆……”

“……”钟叶离顿了一下,“没事,图书馆也是著名的情侣圣地啊!加油!”

说罢钟叶离先挂断了对话,紧接着就听楚云秀道:“看样子他们好像要在游乐场门口等人?”

戴妍琦轻声惊呼:“那边!那边走过来的两个人!黄少天在跟他们招手!……天啦噜,是卢刘!”

“明明是刘卢!”柳非愤愤地回了一句,“微草的人绝对不是受!”

“……这都不是重点!”楚云秀制止了她们继续掐cp,“重点是,他们四个……好像要一起逛游乐场?”

 

“为什么我们会来这种地方……”刘小别略痛苦地扶住额头。

卢瀚文一大清早就跑到他的房间拼命敲门吵醒了他,他只能无奈地在住在两边的袁柏清和许斌愤怒的目光下把小鬼扯进自己的房间。结果一关上门,卢瀚文就扑到他的身上:“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为什么?”刘小别很是纠结,“你一大清早跑来叫我出去玩什么心态……就不能给多睡一会儿么?”

卢瀚文挠挠脑袋,“呃……黄少说的!黄少说今天是情人节,他要和队长出去玩,所以我也得和你出去玩!”

“今天情人节?”刘小别一愣,找出手机看看日期,“还真是……不是,问题是为什么我非得和你出去玩?”

“因为我们是情侣啊!就像黄少和队长那样!”

“……谁告诉你的?柳非?”

“没人告诉我的啊……”卢瀚文有些委屈,“小别前辈,难道我们不是吗?”

难道我们是吗?

刘小别刚想反驳,张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咦,为什么呢? 

卢瀚文继续用湿漉漉的眼睛看他,刘小别对着卢瀚文的眼睛僵持了半晌,最终……无力地答应了。

“……算了,就陪你这个小鬼出去玩一天好了。”

“真的吗小别前辈?”卢瀚文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那我们先去吃点好吃的,然后再去其他地方玩吧!”

于是……在他们吃完了好吃的之后,他们来到了游乐场,并且和喻黄二人相遇。

就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

在无数次被黄少天的声音烦透被喻文州宠溺的笑容闪瞎后,刘小别忍不住叹气。

为什么他们一定要和这对联盟第一闪瞎眼的一对一起出来玩啊……这种情况不会很不妙吗?那两个都不用过二人世界的吗?

“小卢小卢,你看那个好像很好玩是不是!!哎还有那个也是,小卢我跟你说,上次我在G市那个游乐场玩了跟这个差不多的,真的特别好玩!”

“黄少那我们去试试这里这个吧!”

“好好好!队长队长你要不要一起去?还有微草那个……刘小别你要不要陪小卢一起来玩啊!这个真的很好玩的!我不骗你们的啊!”

“不了少天,你和瀚文去玩就好。”喻文州温和地笑着。

……这种看一家三口的即视感怎么会这么强烈……

刘小别纠结道:”我也不了……”

“哎小别前辈你真的不去吗?” 

“我在下面等你们。”

“哎呀小卢不要管啦就让他们在下面等好了,我们赶紧去排队玩吧!你看排队的人这么多,万一去晚了我们就要排很久了,然后就要花很多时间,可能就玩不了太多东西了……”

“黄少你跑慢点儿!等等我啊!”

蓝雨的大小剑客就这么一前一后一蹦一跳地跑去排队去了。

刘小别在后面看看他们的背影,再偷偷看看身边的喻文州,越来越觉得……

真的很像一家三口啊……

“怎么了?”喻文州注意到他的视线,笑着问。

“呃不,没什么。”

喻文州没再问下去,把目光重新投向远处已经坐到过山车座位上的黄少天和卢瀚文,他们在朝这里招手。

“其实今天来游乐场是小卢提议的。”

“嗯?”刘小别扭头看向喻文州,显然不明白喻文州突然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小卢他毕竟还没有完全长大。”喻文州看着过山车开始沿着轨道慢慢上升,“有时候做事情还会带着孩子气,这很正常。他还小,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不管是年龄上,赛场上,还是感情上。”

刘小别没说话。

“他很喜欢你,而且你也发现了吧,他很执着,就像当初他追着你求PK。”喻文州笑笑,“当然,别担心,我只是就事论事说几句,没有别的意思。毕竟小卢是我们队里最小的,作为队长也应该关心一下。”

真的不是作为爸爸关心一下吗……

刘小别心里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少天和小卢确实有像的地方,所以……呵,反正我是觉得少天很可爱,就是不知道,你又是怎么想的了。”喻文州冲刘小别眨眨眼睛,然后迎向了走下过山车的人。

“天啊这个过山车的车程怎么会这么短!这么短的时间根本就不够刺激啊!!……唔……嘿嘿,队长你真的不跟我去玩吗我跟你说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感觉还是很棒的!只要你去玩一次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的!队长队长来嘛!去试一下嘛!”

“好啊,那麻烦少天再陪我坐一次?”

“好啊好啊队长没事我陪你坐好了!走走走我们去排队!哎对了,队长啊,等会儿玩完我们去吃甜品吧!听苏妹子说这附近有一家甜品店可好吃了我们难得来一次去试试嘛!”

“好,少天想去的话,就去吧。”

…………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卢瀚文的手在刘小别面前挥挥。

刘小别的视线从前面那对人的背影移到了卢瀚文身上,死盯着卢瀚文的脸看了很久。

卢瀚文:“小别前辈?唔小别前辈你要去其他地方玩吗?我们一起去好啦。”

“……”

卢瀚文:“小别前辈?”

“……”刘小别小声嘀咕了一句,“其实……小鬼也很可爱啊。”

“啊?”卢瀚文没听清,“小别前辈你说什么?”

“没什么。”刘小别伸手指了指正在前面排队的两个人,“不如你也陪我去玩一次?”

卢瀚文眨眨眼睛:“哎?……好啊!”

 

“艾玛……这两对真的好甜啊啊啊!”戴妍琦蹲在后面的草丛里握拳星星眼。

钟叶离无语:“一起坐过山车尖叫哪里甜了啊……他们都没去鬼屋!那么经典的地方都不去!”

“你懂什么。”戴妍琦反驳,“这叫情趣!不一样的情趣!”

“可是明明去鬼屋才……”

“……你们俩千万注意音量啊。”楚云秀看着两个压低声音还在不停争执的人,很是头疼,“柳非你不要管他们俩,继续拍!”然后夺过钟叶离手中的对讲机:“喂喂,沐沐啊。”

“哎,我听着呢。”苏沐橙的声音很小。

楚云秀纳闷儿:“干嘛呢你,就算怕被发现也不用声音这么小啊,我这边在游乐场挺吵的,要听不清楚了。”

“别提了。”苏沐橙欲哭无泪,“他们俩真的就一直待在图书馆没有走啊……这里静悄悄的,不这么小声分分钟被发现啊!”

“……”楚云秀好心道,“没事,陶冶陶冶情操。”

“……”苏沐橙干脆地挂了对讲机。

蹲在她旁边的唐柔对她比嘴型:现在怎么办?

苏沐橙回她:还能怎么办?继续拍呗——

“哎哎你俩过来。”那边探出摄像头拍着的陈果冲她们招招手,“有情况。”

“怎么?”苏沐橙和唐柔重新到陈果旁边蹲下,找了个不容易被发现的角度看了过去。

 

其实关于情人节要怎么过这个问题,张新杰也是认认真真想过的。

但是……原谅他吧,他是战术大师,真的不是感情大师。就算列举出了很多种方案,最后都被他自己一一否决了。要么一看就不是他们俩会干的事儿,要么就是太适合他俩去干了反而不符合情人节这个主题。

于是张新杰竟然被这个看上去很简单的问题难住了。

张佳乐还给他出了个主意:“你俩啊,干脆你带老韩去孤儿院什么的呗,让他感受一下来自孩童的纯真——哦不,不行,万一老韩把小孩子都吓哭了呢……”

林敬言在一旁哭笑不得:“一对gay过情人节去孤儿院……张佳乐,也亏你想得出来。”

所以张新杰当然没有征用张佳乐的意见,最后他决定,顺其自然。

就这么顺其自然的……他们来到了图书馆。

哦,其实还是有个起因的。

他俩睡的一个房间,前天晚上张新杰还登着QQ的时候,群上不知怎么开始聊起了一些没节操的话题。比如各种play啊什么的……不要问我问什么选手群会突然聊起这些东西,我也不知道,剧情需要吧?然后不知谁说了一句:图书馆play好啊,在图书馆这么严肃的地方xxoo想想都很带感啊有没有!

图书馆……嗯……

张新杰觉得这确实是个好地方。

啊当然,千万不要误会张副队,他没有半点龌龊的心思!他只是觉得,之前怎么没想到图书馆呢,这个地方确实挺适合的,也不吵闹,适合独处……仅仅这样的想法罢了。

然后张新杰转头问刚洗完澡出来的韩文清:“明天去图书馆?”

韩文清一愣:“行啊。”

张新杰满意了,退出了QQ躺下:“十点半了,你也赶紧休息。”

然而他没看到,韩文清在退出他自己的QQ前瞄了一眼选手群,然后……脸上露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

…………

所以现在他们就在图书馆里。

张新杰手里捧着一本书,坐在座位上看。韩文清就坐在他的对面,手里同样捧着一本书。

……这就是为什么苏沐橙她们有些崩溃的原因。这两人就跟学生时代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年少女们一样,在图书馆里各自读着书,其实心里头偷偷想着关于对方的事情。当然后面这点只是苏沐橙她们无聊猜的,实际怎么样只有那两个人自己才清楚。

……其实,还真就是这样。

张新杰手里捧着一本什么《法治与社会》,心里却是想着图书馆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啊又安静又有书看而且那人就坐在自己的对面,对于张新杰来说这种满足感就像被折起一角的白纸被人细细地摊开压平变得平整,又或是像少了一格的电量被充满了一样。

韩文清手里捧着的是《三十道家常菜》,这不怪他,他实在是随手抽的一本书。因为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书上,他心里头还在想着果然来图书馆了啊图书馆确实是个严肃的地方啊,虽然选择来这里不一定跟昨晚群里说的那些……事情有关,但是自己的副队就坐在对面看着书安安静静的样子,他心里的满足也跟霸图十年都把当年的嘉世踩在脚下夺得了冠军一样。

所以说,韩文清看的不是书,是张新杰啊。

…………

然后韩文清就发现,他的副队很快睡着了。

张新杰眼圈底下有一抹很淡很淡的青色,其实按理来说这蛮正常的,以职业选手们平日打荣耀的热情熬夜那是分分钟的事儿。但是这事搁在张新杰身上就有点不正常了。

其实倒也好理解,情人节嘛,感情上的事儿,就算是战术大师,四大心脏之一,难道就不允许人家小小的紧张或期待一下?

韩文清倒是没想这么多,只是他看了看张新杰身上略单薄的衣服,想了想,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有些不熟手地披在了张新杰身上。

他自己接着拿起了《三十道家常菜》,接着看。

这回,是真的在看了。

在厨房做饭的霸图队长韩文清,或许我们也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啧啧啧……”陈果感叹,“看人家这恋爱谈的……”

唐柔耸耸肩:”既然都这样了,那我们先走吧?”

“成。”苏沐橙站起身来,“再找一对去。”

其实也不用她们怎么找,走出图书馆没多久就看到路边的大排档里坐着两个很眼熟的人。

陈果飞快地找了个地方隐蔽了起来,举起了相机。

苏沐橙躲到她旁边:“双花哎……咱这运气!”

唐柔有点纳闷:”这……怎么我们遇见的都不太对劲呢?刚才那对跑去了图书馆,这对……直接上大排档了啊?”

“怎么不行。”苏沐橙笑眯眯,“喝喝啤酒谈谈人生畅想未来顺便再酒后乱性……”

“不是……这是大白天啊,还是早上呢……”

“……”

 

“大孙啊。”张佳乐还真的喝着啤酒,兴冲冲地冲对面孙哲平举起了啤酒罐,“来来来,干一个!”

“得了吧你,自个儿酒量就没多好,就知道喝喝喝。这大早上的你喝个啥啊?”孙哲平把啤酒罐夺下来直接丢到一边,还没喝完的酒液从罐里流出来,一边流着呢罐子就一股溜儿滚到了马路上被飞驰而过的汽车直接压扁。

张佳乐不满地拍拍桌子:“干嘛呢你,没喝完啊!”

“没喝完也别喝,我都没喝。”孙哲平给他盘子里放上吃的,“行了,赶紧吃。”

张佳乐就不说话了,低着头猛吃了一阵。然后又抬起头来:“大孙,你说我俩是不是有病啊?这过情人节呢,大清早两个人跑来吃大排档……”

“你才知道啊?”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没事,我都习惯了。你哪天不犯抽我还不认识你了。”

“不是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怒,“我怎么就没正经过了?当初我带着百花叱诧赛场的时候你丫跑哪儿去了?”

“我也带过百花叱诧赛场。还是你前任。”孙哲平淡定道。

再次提起那段分离的时间,其实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悲伤,已经可以用玩笑话掩盖过去了。反正矫情点来说,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也改变不了过去了。他俩自己心里头也都清楚着呢,跑都跑了等都等了最后还是都回来了,反正现在的结果总归是好的,纠结那么多已经过去的过程干什么。

张佳乐再次不满地拍拍桌子:“怎么就前任了?不是现任吗?”

孙哲平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废话,我是你前任队长,现任男友。你要敢有前任男友试试?”

“哪有啊,这辈子也就喜欢了你一个。或者小学的时候觉得同桌女生很好看算不算啊?”张佳乐倒是不气了,开始手肘撑着桌子手托着自个儿腮帮子笑。

“得了吧,那姑娘是不是全身上下都是粉嫩嫩的花衣裳花裙子啊你才觉得她好看的啊?”

“滚滚滚,有你这么损的吗?大孙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跟叶修学坏了啊?还损我来了。”

“怎么,你就不能损呀?”孙哲平淡淡道,“什么世道啊,损人还得分人?”

“哎我说,好多同人本都有写你怎么疼我宠我的呢,现实里你这么损我你过得去吗你?让那些小姑娘知道了多伤她们的心啊。”张佳乐感慨。

“哟张佳乐,没看出来啊,你还去看同人本?”孙哲平挑挑眉。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事情。

其实吧看同人本这事儿还真不止张佳乐一个男选手干过,至少张佳乐就敢打赌黄少天绝对被某些女选手塞过喻黄本。他自己也是被人硬塞的本子,人都是有好奇心的,所以还真不能怪张佳乐收到本子后一下子没按捺住好奇心打开来看了。只不过这事儿虽然不止一个人干过,可毕竟没人承认,所以要真像张佳乐这么说出来的倒也是一名勇士。

于是他顿了一下,厚颜无耻地说:“这哪儿能怪我啊?那群女选手给的书,我有时候闲着没事干拿来看看打发时间么。这都不行啊?我一个人在霸图多寂寞啊……”

“寂寞啊?”孙哲平道,“那你跟我说啊,我去陪你呗。”

“哟,你想嫁来霸图吗大孙。”张佳乐一听就乐了,“还是说不愧变成有钱人了啊,义斩到霸图啊,我要是天天找你让你天天来回跑你吃得消么?就算你身体吃得消这费用也不得了啊。土豪啊大孙。”

“这不是问题。”孙哲平很淡定,“费用你不用担心,我这几年也是赚了点钱的,再加上身为义斩的队员,基本不用担心资金问题。至于身体吃不吃得消么,我去了就先不回来了,一直住到能你感觉不寂寞再回来。”

“……”看到孙哲平略微不怀好意的笑容,张佳乐意识到了什么,“我靠大孙,你是真学坏了啊!”

“怎么会,你想哪儿去了啊?我的意思是一直陪你出去玩啊,让你体验一把在同人文里的感受。”

“……滚蛋吧你。”

 

“……我们还是走吧。”苏沐橙痛苦地站起身来,“我觉得他们俩这边要吃一上午……啊,又在加菜了。”

“同感。”陈果沉痛地点点头,“他俩这是打算早中晚都待在这儿解决了吧,还真是另类的浪漫。”

唐柔翻着手机:“现在去找下一个目标呗。估摸着这边也没什么好拍的了。”

“下一个目标哪对啊?我记得我早上隐约有偷听到一部分人的去处……说说看我记不记得?”

“呃……周泽楷江波涛。该说周江还是江周啊?”

“……都行吧,随你。反正我吃周江。我想想啊……我记得……轮回的人是一块儿出去的啊?”

 

轮回的还真的是四个人一块儿出来的。

虽然周泽楷一贯沉默寡言,但是江波涛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到他的队长心情不是很美好。于是他只能尽量温和地说:“没事,就让他们跟着呗……说不定半路他们想到去哪儿了就走了呢。”

周泽楷偏头看看跟在他们后面的杜明和孙翔。

明明昨天晚上的时候,江波涛还特意查了查H市的一些风景名胜,然后大致算好路线。等他过去看的时候,江波涛就冲他挥挥手里记着地方的纸,笑得特别好看问:“明天一起去逛逛呗?以前来H市都是来打比赛,还从来没有认真参观过呢,值得去的地方还蛮多的。”

“好。”周泽楷毫不犹豫地点点头,然后把他的副队长抱了过来。

反正对他来说,只要跟江波涛一块儿过,其实去哪儿都不成问题。恋爱中的人嘛,大家都懂的。所以周泽楷嘴上什么都没说只是应着江波涛的话,实际心里头早就盘算着明天要怎么让他的副队长开心,去哪些地方要怎么陪他玩,晚上去哪儿吃最后怎么把人拐上床……说实在的,就算江波涛能算是是4+2心脏组,周泽楷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荣耀第一人,怎么可能是简简单单的人,没点想法没点行动力怎么成。

只可惜现在,就算周泽楷想法再好执行力再高,也没能找到发挥的机会。

其实还真不能怪那两个没眼色要破坏他们正副队长的二人世界。孙翔是跑来之后发现大家都各自有了活动就他一个人什么都不准备干于是很不爽地决定要参与其中,杜明是因为一大清早就找不到他的女神然后被孙翔拉过来跟上了正要出门的正副队长。

杜明内心也非常苦逼,他已经能感受到队长不爽的心情和现在微妙的气氛。正副队长就在前面甜甜蜜蜜地走着,他和孙翔暗搓搓地跟在后面。队长还时不时回头一言不发地看他们几眼,看得他毛骨悚然。偏偏孙翔还完全没有感觉,自顾自地看着街边的风景。

直到……

“卧槽!你怎么也在这儿?”孙翔一脸惊讶地看着对面的唐昊。

“我还想问你呢……”唐昊同样一脸震惊,然后再看看旁边的另外三个人,顿时了然:“哦,你们轮回的情人节活动啊?”

滚你的情人节活动,没看队长心情多糟糕吗?!杜明内心泪流满面,我明明只是想来找我的女神啊!

“是啊。”孙翔哼了一声,“你呢?一个人过是吧?哈哈哈!”

别哈哈哈了啊!队长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了啊!杜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看你这傲娇的,既然人家一个人过那你就去陪陪人家过呗,放我去找我女神啊,这样队长他们也能过二人世界了不是!

“那又怎样?”唐昊确实是打算一个人过,但是听孙翔这么说还是莫名的不爽,忍不住呛声道,“难不成你就有人陪?你们这还不是集体活动?”

“你……”孙翔一时找不到话反驳唐昊。杜明在一旁心惊胆战,孙翔你个二货,别情急之下说我陪你过啊,我可是要去找女神的人!

“咳咳,那个,两位都是一个人嘛。”江波涛及时走过来了,周泽楷还是一言不发地跟在后面,靠近杜明时不动神色地看了他一眼。江波涛笑眯眯道,“既然两位都是自己过,那还不如凑个对。”

…………

副队说得好!杜明心里热泪盈眶地鼓起了掌,让他们小两口自己过去吧!你们过你们的二人世界,我去找我的女神!

“凑对?!”唐昊和孙翔异口同声,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是啊,反正就是互相陪一下而已嘛,就当改善一下彼此的关系?孙翔你说是不是?”江波涛笑着看向孙翔。

其实孙翔还真想过要不要找唐昊一起过,但是……这毕竟是情人节啊,要是自己开口了唐昊拒绝了,那得多没面子不是。所以最后孙翔才决定跟着周江二人而来,还顺道拐来了杜明。现在让他再去说要和唐昊凑对过,他怎么可能同意?

孙翔刚想开口反驳,就接收到一道不善的目光,来自江波涛的身后,惊得他身体一僵,忘了反驳。

“你看,孙翔都默认了嘛。”江波涛再看看唐昊,“那……”

唐昊略诧异地看了孙翔一眼,随即在孙翔纠结地看过来之前迅速把头扭到一边,“既然他同意了,我也不好拒绝。那……那就走吧?”本来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看到孙翔和他们战队的人一起过情人节还有点莫名其妙的不爽,但是现在既然人家副队长都这么说了,孙翔也没拒绝,那……一起也没关系的吧?

“啊?”孙翔还有些愣。

“走啊?愣着干嘛?”杜明恨铁不成钢地在孙翔身后推了一把,“慢走不送啊!”然后转过头干笑着看着自家正副队长,“那个……队长啊,副队啊……我……”

“杜明你有事是吧?”江波涛了然地笑笑,“那我们不妨碍你了,我们先走了啊。”接着他走回周泽楷身边,拉了拉周泽楷的衣角,压低带着笑意的声音:“怎么样?都搞定了,我们可以继续我们自己的计划了。”

嗯,果然是4+2心脏组成员啊,江波涛。为了跟队长过二人世界,直接把孙翔推给了唐昊,顺便放走了本就心不在焉的杜明。

“嗯。”周泽楷满意了,伸手拉住江波涛的手。

两个人没再理会杜明,牵着手沿着马路慢慢地往前走,时不时还能看到两个人的脑袋略微凑近彼此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

他们总算能摆脱尾巴过二人世界去了。周泽楷的想法和执行力也终于有机会发挥了,不过那都是他们之后自己的事情了。

 

杜明激动地目送他的正副队长离去。

然后他转身,准备去兴欣看看他的女神是不是还在那里的训练室里打着荣耀。

然而一回头,就看到唐柔没什么表情地站在他面前,说:“干得漂亮。”

杜明:“啊……哎哎哎哎?!?!女……”他赶紧把后面的“神”字咽了下去,茫然震惊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夸奖自己的女神。

“干得漂亮。”唐柔重复了一遍,想了想再补充道,“刚才那件事。”

刚才那件事?哪件事啊?杜明呆了呆,转念想到,莫非是指自己把孙翔退给唐昊然后让正副队长过二人世界的事情?艾玛女神夸他做得对,幸好他刚才机智地这么做了啊……女神夸他了啊……女神夸他了啊!

不过,女神怎么会在这里?

“我和沐沐果果一起来的。”唐柔解释道,杜明这才发现他把自己想的话问了出来,当下紧张到不行:“呃……这个……那,那我不打扰你们玩了……”

……杜明刚说完就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这说的什么话,到眼前的机会又要跑了,还是被自己给放跑的,怪不得方明华他们几个总是痛心疾首地说他这样子是泡不到女神的。现在看来倒是说的一点都没错,杜明他一看到唐柔也就能勉强维持表面上的冷静,实际上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就这点伎俩能泡到女神才怪了。

……但是唐柔可不是普通的女神,而且他们身后还有两个神助攻。

唐柔看看刚才他们藏身的地方,有些无奈道,“她们两个……好像已经走了……”看看这队友

。“啊?那……”杜明眨眨眼睛。

唐柔其实早就知道杜明喜欢她,也是,这事儿都基本上人尽皆知了,唐柔就算再怎么不关心八卦,她的身边有人关心八卦她就不可能不知道。不过杜明一直都是在背后暗恋她,两人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交集,所以唐柔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不过现在看看杜明这幅样子……唐柔觉得,还有点意思。

 “你介意陪我去逛逛吗?”

杜明下意识地以为女神是在问他“你介意陪我去打打荣耀吗”,刚想哆嗦就反应过来。女神这是说,陪她去……逛逛?

“当,当然不介意!”

“那走吧。”唐柔冲他笑了笑,“我来当导游好了。”

 

“我们俩就这么把柔柔丢在那里真的好么……”陈果气喘吁吁地举着相机,刚才她们两个为了在唐柔和杜明发现之前迅速开溜跑得飞快,陈果还举着相机跑,现在有点吃不消。

苏沐橙干脆把她手上的相机接过来,“没问题,我们还给杜明创造了机会呢。改天得让杜明好好谢谢我们才是。”

“也对,那我们现在干嘛去?”

“我们这边也少了一个人了,不如先回兴欣吧。”苏沐橙想了想,拿起对讲机,“先联系她们看看她们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楚云秀她们那边怎么样了呢?

“柳非,控制好你的情绪别尖叫出来……”钟叶离无语地戳戳柳非。

“我我我简直满足了!”柳非空闲的那只手一把抓住她,“方王啊!高乔啊!天啊我平日里在战队暗搓搓盯了他们这么久,现在终于圆满了啊!”

“小心小心,你的相机!”钟叶离赶紧提醒她。

 

王杰希没想到,自己和方士谦跑出来过情人节竟然能碰到高英杰和……乔一帆。

“队,队长……”高英杰看着他和他身边的方士谦,显然很是惊讶,“你们……”

“哟,高英杰啊。”方士谦笑眯眯地冲高英杰打了个招呼,“你和乔一帆也出来过节啊?打算去哪儿玩啊?”

“不是……我们……”旁边的乔一帆红着脸摆摆手,想解释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因为他们俩还真是一起出来过节的。

其实乔一帆今天和高英杰一块儿过的事兴欣的人都知道。昨晚高英杰跑来上林苑有些害羞地说他找乔一帆,被苏沐橙陈果唐柔满脸笑容地直接送到乔一帆房间,然后三个女生施施然离开,留下他们俩坐在床边大眼瞪小眼。

过了好久高英杰先开口,他挠挠头发半天才问了一句:“一帆,你最近怎么样?”

“啊……挺好的,兴欣的大家都很好。”乔一帆笑笑,“你呢?”

“我也挺好的,队长一直在训练我,不过还不算特别辛苦。”高英杰犹豫了一下,抬眼看到乔一帆坐在对面有些羞涩地笑,便心一横问道,“一帆,你明天……有安排吗?”

“明天?没有啊。”

“那……我们明天出去玩?你带我在H市逛逛?”

“呃……这个……”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对H市也不算特别熟,我不是本地人,来这里之后也没有去景点什么的玩过……相比之下还是其他人更熟悉一点吧。”

“……”高英杰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所幸很快他就听乔一帆说:“不过,你要是想逛逛的话,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啊。正好我也熟悉一下好了。”

挺好的开端,两个人都没说明天情人节一起出去玩,只是像很久不见的朋友约好一起出去聚聚一样。不过高英杰最后被兴欣的人用意味深长的目光送走之后,还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觉得心口有那么一点……悸动。

一个晚上他都在期待着今天,只是他不知道,那一边的乔一帆心情也和他一样。

结果他们在第一站就遇到了微草的队长和已经退役的治疗之神。

对上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眼神和方士谦调侃的目光,他们俩已经解释都解释不清楚了……何况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王杰希温和道,“一起出来玩啊?挺好的,不在一个战队也要记得多聚聚,毕竟是朋友嘛。”

“情人节都一起过节了还朋友呢……”方士谦小声嘀咕了一句,王杰希看着对面两个人在听到方士谦的话之后瞬间都脸红了,便皱着眉头用手肘顶了顶方士谦,小声道,“别拿他们开玩笑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方士谦赶紧给自家护犊心切的小队长小声地赔罪。

然后两边有些尴尬地寂静了。

“队长也是和前辈出来玩吗?”高英杰努力找着话题。

“是啊。”王杰希还没开口,方士谦就笑眯眯地接话了,“我可是特地请了假从国外回来找杰希过情人节啊,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缺席,留我家杰希一个人独守空房呢。”

“少贫嘴。”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捏了捏方士谦的手臂,然后高乔二人就看到方士谦的神情扭曲了一下,随即告饶,“杰希别捏了捏坏了还是你心疼……嗷!”

王杰希面上仍旧风轻云淡。

高英杰和乔一帆默默地滴了滴冷汗,高英杰忙道:“那个……那队长,我们不打扰你们了,我和一帆去那边……”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乔一帆之前红着的脸现在已经好了很多,告罪了一声就跟在高英杰后面,两人跑去了另外一边。

走远了还能看到他们俩原本是一前一后走着,慢慢地两个人并肩走到了一起,到最后,牵着手往前跑。

就像他们之间的路程,原本是追逐,后来是并肩,最后是携手共进。就算中间出了差错,两个人不再共处一个战队,其中的差别也并没有多大。

 

方士谦在后面看着,不由得感慨了一句:“这些小年轻啊……”

“说得好像你多老似的。”王杰希回了一句。

方士谦笑了,“如果按正常人的年龄算,我们不算老,还是黄金年龄段。但是跟他们比起来,我们可就老了……杰希,你什么时候退役啊?”

“这么想我退役?”

“哪能啊……好吧,是有一点想。”方士谦伸出手臂揽住他,“虽然看你在赛场战斗的感觉很棒,而且那时候的你简直好看到不行。但是……我还是想我们能有更多时间相处啊。”

千里迢迢从国外赶回来,不就是想和他一起过一个情人节罢了。毕竟他在国外有工作,王杰希又要带着战队,要真的算下来,他们一年能见面的时间不算太多。难得有机会相处,还是这么特别的日子,方士谦肯定不能放过。而且他也不打算这种时候在退役这个问题上纠结多久,王杰希的心思他怎么可能不明白,说说罢了,他又怎么可能真的想让王杰希赶紧退役。那是他的小队长,他的恋人,他自然会尊重王杰希的决定,况且他完全能理解。因为曾经他也是这个赛场上的一员。

“啊,不过我可以等啊。杰希你又没我大,你还能再打几年呢。也就几年嘛,我又不是每天都欲火焚身……”

“等高英杰成熟了。”王杰希打断他的话,眼睛看着他。

方士谦一顿:“什么?”

“等高英杰真正能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我就退役。”

方士谦愣了愣,有些急,“不是,杰希,你还能打就继续,我……”

“我也确实不小了,在这个赛场上来说。”王杰希笑了笑,“虽然没有叶修韩文清他们那样……不过,也差不多了,我最大的执念也就是微草,等我训练好了高英杰,我就可以退下来。不过我暂时还不会彻底离开,我还要在微草多看着他们点儿,然后……再去国外找你。”

“……不用你来,我来找你。”方士谦收紧手臂把人搂得更紧,“我来找你就好。”

“嗯,也好。我还是想在国内待着。”

…………

方士谦侧头亲亲王杰希的额头,“杰希,我……”

“说起来,之前我也没有在H市好好逛过,你陪我去看看吧。”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淡然地回看过来。

方士谦笑了起来,“遵命,小队长。”

 

“哦救命……这两对也好棒!身为微草人简直不能再幸福!”柳非简直要激动地跳起来了,钟叶离不得不帮她扶着相机以免相机从她手上直线坠落。

戴妍琦蹲在旁边,嘴里还叼着根草:“唉……可惜我们队长现在还没个明确的cp啊……能有情况的已经全部跟了别人了……”

旁白的楚云秀刚刚联系完苏沐橙:“沐沐她们那边的已经基本搞定了,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了吧?”

戴妍琦翻翻小本子:“啊是的……除了双鬼那两个腻在虚空没有来,来的那些都搞定了……”

“那好,我们也准备回去……”

“队长?”

楚云秀猛然回头:“……李华?”

李华好奇地看看面前的几个女生:“队长,你们这是……”

“呃,我们几个闲着没事干出来随便逛逛而已。”楚云秀反应很迅速,“你呢?你自己出来逛?”

“没啊,我和雷霆的肖队一起。”

“肖队?”楚云秀惊讶。然而,有一个人比楚云秀更惊讶。

“……你说什么?”戴妍琦慢慢抬起头来,“你和……我们队长?!”

“是啊……大家都走了,我们两个没事干就出来溜达呗。有什么不对吗?”

“没……没什么不对……”戴妍琦慢悠悠站了起来,身体飘飘晃晃地往前走,“原来如此……原来我们队长竟然和你狼狈为奸暗度陈仓甜甜蜜蜜恩恩爱爱还瞒着我……队长?!”

……楚云秀等人默默地捂住了眼睛。

肖时钦站在后面一脸无奈地看着张着嘴满脸震惊的戴妍琦:“小戴你又在胡说什么……”

“……”戴妍琦迅速站直身体,眨眨眼睛一脸无辜,“没什么啊!话说队长好巧啊竟然在这里碰到你!”

“是挺巧的。”肖时钦道,“我和李副队没事出来晃荡,远远地就看到你们几个蹲在草丛里……”

“队长不关我的事!都是她们干的!”戴妍琦飞快地摇摇头,并且急速后退着,“那个……队长我先走了我……啊!”

随着一声惨叫,戴妍琦一脚踩到了地面上凹下去的小坑里,脚一崴直接坐到了地上。

“这就是背叛组织的下场。”钟叶离幽幽道。

“你真是……”肖时钦简直要对她无话可说了,只能走上去伸手抓住她的手臂,“试试看,能站起来不?”

戴妍琦抓住他的手,疼得冷汗都冒出来了:“不能……我去,这哪儿来的坑啊,还这么深的……疼啊……”

楚云秀在一旁看着:“看给人疼得,小脸煞白啊……”

李华好心道,“肖队,要不要我帮忙?”

“你帮我扶一下她。”肖时钦想了想,蹲下来,“小戴你过来!”

“干嘛?”戴妍琦茫然地被李华扶起来。

“到我背上来,我背你回酒店休息。”

“哎?队长不用了吧……”说着戴妍琦趴到了肖时钦背上。

“哪儿那么多废话。”肖时钦站起身,确定不会把戴妍琦摔下来后,直接朝酒店的方向走去,“那个,李华,麻烦你帮忙买瓶红花油?我先带她回去休息……你说你啊,什么时候能小心点儿……”

“队长你好像老妈子哦。”

“……滚!”

楚云秀等站在后面默默看着小队成员戴妍琦就这么被她的队长拐带走了。钟叶离刚想开口感慨上几句,那边李华道:“队长啊,我不太熟悉这里。你来找苏沐橙的时候应该走过吧?带我去找个药店呗?”

“行啊。”楚云秀没做多想,直接跟着李华走。当然,她还是没忘记跟剩下两个女生嘱咐一句:“你们先回兴欣好了。”

然后他们俩也走了。

留下柳非和钟叶离两个人站在原地相视了一会儿。

好家伙,好端端的四人小队,这下是直接被拐走了两个……两个叛徒!明明是有人陪过情人节的嘛……结果现在就剩他们两个单身狗还在这里,所幸该看的该录的他们都已经看完了录完了。现在的问题就只是接下来去哪儿打发时间了。

“这……我们直接回兴欣吗?”

“其实……我有点想去逛街。”

“我也是……听说附近有家大型购物中心?要不……咱俩去看看呗?不碍事儿吧?”

“怎么会碍事儿,他们都走了,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啊。”

“那走呗!”

 

“哎呀门缝太小了看不清楚啊……”

“嘘——老板娘你小声一点儿,我们离得这么近很容易被发现的。”

……其实你们已经被发现了。

方锐笑嘻嘻地在房门前蹲下来,透过门缝看着那个摄像头:“老板娘,苏妹子,干嘛呢这是,偷拍啊?哎呀我这么帅,要给钱才能拍哦。”

“滚滚滚方锐你要不要脸。”陈果没有把摄像头收回去的意思,“你让开点儿,当着林大大了。”

“哎哟,这还想拍我家老林啊?也得给钱!”

“方锐你别闹。”苏沐橙神情严肃,“我们这是想给你们的情人节留下珍贵的纪念影像。”

“那你们拍到了什么啊?”

“拍到了你刚才刚睡醒的时候偷亲你家老林,然后你们俩在床上磨叽……哎呀不行,剩下的事情太羞耻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你知道么。”陈果痛心疾首,“腐败的人类。”

“……”方锐捂着脸笑,“你们俩太逗了……这谎话编得我都不忍直视,你们想太多了,情人节我可是要和老林出去玩的,哪里会在刚起床的时候做这种事情啊。”
“要出去玩那你们现在还在房间里干嘛,都大早上快中午了好吗,骗谁呢?而且你脖子上的痕迹都还在呢,唬人也不是这么唬的啊。”

“这不是早上起来没做这种事情,昨晚干了嘛……”方锐面不改色,“所以早上这就起晚了呗。”

“方锐你还要脸不要……”

“行了,锐锐你过来。”林敬言无奈地伸手把人拽起来,然后毫不留情地把门关上,假装没听到外面的声音,“还穿着睡衣呢跑去镜头面前干嘛?”而且说真的……脖子上真的挺多痕迹的。

方锐可不管,笑眯眯地伸直了手让林敬言给自己换衣服,一边跟林敬言说,“哎我跟你说,估计那群妹子的相机里不止我们俩呢,其他人绝对都有上镜,咱们也得凑个热闹不是。”

林敬言给他套上外套:“是是是。对了,今天你想去哪儿玩来着?”

“啊?我不知道啊……老林你没准备啊?”

“不是看你么,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呗。”

“是吗?可是怎么办,我没想好啊。”

“……”

“不如这样吧老林!你看反正都快中午了要吃饭了,干脆咱们就不出去了,你去给我做吃的呗?”

“……行行行,想吃什么?”

“鸭血粉丝汤!”

“又吃这个?”

“是啊。”方锐笑得眼睛弯弯,“你看老林,你既然退役了也打算来H市这边了,那不如在这里开一家鸭血粉丝汤店呗,反正你做的这么好吃,店肯定会很火!怎么样怎么样,到时候我去吃还可以打折。”

林敬言退役后确实决定了来H市,也确实有开店的打算,不过还没和方锐提过,没想到方锐自己也想到了。林敬言也笑了:“不用打折,免费。你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好啊,那我现在就想吃。老林中午我们就吃这个吧!”

“好。”

 

苏沐橙和陈果离开方锐房间门口后百无聊赖地坐在客厅里。

“哎,她们几个应该也搞定了吧,怎么还不回来啊?”苏沐橙嗑着瓜子看看时间。

陈果坐在一边翻着录像:“谁知道啊……”

“老板娘?看啥呢?”

“啊!”陈果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的相机丢了出去,“魏琛你要死吗?”

魏琛叼着烟站着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明明是你自己看得太专注没注意到我出来了好不好,看不良视频啊这么入迷。”

“你才看不良视频!”陈果瞪他。

苏沐橙在一旁撑着下巴笑着看他们俩几乎是例行的拌嘴,顺便冲跟在魏琛身后出来的莫凡挥挥手里的瓜子。莫凡沉默地走到她旁边坐下,伸手从她那里接过一堆瓜子。

“就剩下你俩了啊?”

“是啊,罗辑一大清早就被包子不知道带哪儿去了……说不定是天文馆。”魏琛耸耸肩。

苏沐橙笑着道,“哎,看看人家,一个个成双成对,就我们几个单身狗在这里……”

“不是还有叶修吗?”陈果突然想起来,“对了,叶修呢?”

“叶修?他也一大清早出去了啊。谁知道他一个人寂寞地跑哪儿去了。”魏琛有些猥琐地笑了起来。陈果忍不住鄙视道:“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啊?”

“那你说叶修去哪儿了?你知道?”魏琛反问。

陈果张口无言,只好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脸上的笑容淡了几分:“我应该能猜到他去了哪儿……算了,让他一个人去吧。”

 

叶修现在就在苏沐橙所想的那个地方。

南山公墓。

那个人的墓前。

叶修难得没有叼着烟,尽管他现在很想抽根烟,但他知道这是墓地,不是什么随随便便能抽烟的的地方。于是他蹲在墓碑前,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墓碑,因为他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清楚上面的“苏沐秋”三个字。

实际上,就算他看不清楚,也无所谓。因为他明明知道,深刻地记得,躺在这下面的人是苏沐秋。

他的恋人。不管是生前,还是死后。

“沐秋啊……又是情人节喽。”叶修脸上竟然也浮现出了可以称之为温柔的笑容,“今年情人节还是哥一个人过啊,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吃了又跑了……啧,真是的。”

“你说哥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偏偏吊死在你这棵树上了呢。”

每年情人节都会来这里和他过,叶修也不知道这些年来他还在期望着什么,明明理智上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而且更可怕的是,他已经开始渐渐习惯这个事实了。

叶修现在还记得,尽管当年他们生活很拮据,但是也会过情人节的。很简单,他们任性地给自己放一天假,苏沐秋买点蛋糕什么的,苏沐橙去上学的时候两个人就腻在家里吃蛋糕,最后还不忘给沐橙留一大块放好等她回来吃。然后两个人就滚到了床上,那天他们不用干活打游戏,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来温存。如果是恶俗的套路来说的话,就是,那个蛋糕的香甜和肢体接触时的火热,叶修到现在都还能回想起来,像是真的能感受到一样。

其实是真的能回想起来啊。叶修总算知道了之前沐橙看的那些小说里说的都是真的,如果你对那件事情的印象真的那么深刻,那么刻骨铭心,或许你一想起来就会像被泡在蜜罐子里一样,又或者一想起来就是钻心刺骨的疼痛如潮涌来。但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当时的那种感觉你都一定能记得清清楚楚。

……算了,想这么多干什么呢。都这么多年了。

叶修站了起来。

大清早出门来到这里,他也已经在这里待了一个上午了。该回兴欣吃饭了。

离开前,他对着墓碑说:“对了沐秋啊,连胜的记录你都看到了吧?记得以后要来破啊。那哥就先走了啊,回去会好好看着沐橙的,不会让莫凡那个小子轻易拐走沐橙。”

想了想,他补充了一句:“哥现在挺好的,真的。”

 

回到兴欣,苏沐橙给他开的门。

听到开门声的方锐在里头喊:“叶修啊?回来的挺是时候啊,跟你们说,中午你们尝尝老林的鸭血粉丝汤,好吃到不行!”

苏沐橙转头应了一句,然后回过头来冲叶修笑笑。

“开饭了。”

 “嗯。”

 

2月14日下午四点零五分

卢瀚文和刘小别还在游乐场里玩着,虽然大部分都是卢瀚文在玩,刘小别在看。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甜品店里吃着和他们俩的小日子一样甜的甜品,偶尔互相喂一口。

张新杰终于醒来,抬头看到了在看《三十盅老汤》的韩文清。

孙哲平竟然还在大排档上制止张佳乐喝啤酒,他们俩决定晚饭也一起在这里解决了。

孙翔和唐昊别别扭扭地走在街上,最后别别扭扭地牵起了手。

周泽楷成功给自己的想法付诸了行动并准备晚上把江波涛带上床。

唐柔在前面当着导游,后面杜明在不停给自己打气准备一鼓作气告白。

高英杰和乔一帆跑去了水族馆,高英杰在一大缸子鱼好奇的注视下红着脸给乔一帆说了喜欢,乔一帆红着脸说我也是。

方士谦和王杰希还在市区里逛着,顺便探讨一下关于微草孩子们的成长教育问题。

四人小队提到的双鬼在虚空战队附近的商场里恩恩爱爱地逛商场。

戴妍琦趴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哼哼唧唧,肖时钦无奈地蹲在旁边给她按摩脚。

李华被带着逛了一个下午后终于发现带路的楚云秀其实不知道药店开在哪儿。

柳非和钟叶离高高兴兴地从购物中心满载而归。

方锐拖着林敬言去找适合开店的地方,同时方锐表示晚上他还要吃鸭血粉丝汤。

魏琛说的一大清早出去了的罗辑和包子还在天文馆里逛着。

陈果和魏琛依旧在拌嘴,只是不知道魏琛说了什么,陈果突然就红了脸。

苏沐橙和莫凡嗑着瓜子在旁边看热闹,后来莫凡准备去拿瓜子的手直接握住了苏沐橙的手,紧紧地。

叶修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快要睡着的时候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了自己的唇上,轻柔地像是一个吻。

叶修睁开了眼睛。

“叶修。”

 

 

 


后面的话:

突然想写,就动笔了。最后那个四点零五分其实就是我完成这篇文的时间,从十二点开始写的,用了四个小时零五分。对于一个总是拖拖拖的人来说,最大的感想就是……要是我写稿也能这样就好了【捂脸哭

其实双鬼和包罗这两个有提到的cp我也是很喜欢的,但是我尝试着写了他们,却感觉写出来自己都觉得很不对味儿,干脆删掉了,只是小小的提及w

至于伞修嘛,可能看上去写的不是很多?那是因为,伞修最甜就是在最后啊!前面不甜的我写那么多干吗啊是不是!情人节就是要吃糖吃巧克力嘛!(*/ω\*)

那个结尾我是记得微笑的猫大大的文里就有用过这种样式的,我个人感觉挺适合用在这里的就仿写了……不会违和吧?

然后就是……tag打不下了,我就选了我比较喜欢,写的也比较多的cp来打


 

那么,谢谢大家读到这里【鞠躬】

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恋人的找恋人,没恋人的……

江副队说,凑个对吧?

W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