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2015年终总结+告白

今晨,顾桥初问我:你写年终总结吗?

我大惊:那是个什么玩意儿?!

顾桥初无奈,给我这个无法与时俱进的乡下人细细道来。我听了,当即拍板:写。

于是就扯了几大张白纸,填了墨水便奋笔疾书。

十分钟后,我看了看废纸篓里因为写错字被废弃的三张纸,选择了放弃。而后打开了电脑,在顾桥初欣慰的目光中开始敲敲打打。

 

看全职是在2014年,正值暑期,漫展挺多。以往我是很少买周边的,哪怕是曾经很是痴迷了一段时间的盗笔也不怎么买过。于是再喜欢的东西也会渐渐淡下来,更别提动过写同人的念头。谁知看完全职后去的头一个漫展就碰上全职的官摊,当时心里热血犹在,便奋不顾身地杀了进去。

至此一发不可收拾。本身就是喜欢平日写写东西的家伙,于是便开始尝试写同人。

如果说2014年的伞修论坛体和其他一些小段子只是尝试的话,2015年就是正式开始努力想把自己脑海里的故事呈献给大家看。

年初写《荣耀女神改行开动物园了吗》的时候,文笔非常稚嫩,现在看来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交代清楚,当时想着把想法写给大家看,能逗大家一乐就挺好的。也没有想到会有不少人支持喜欢,简直受宠若惊。

完成这篇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是写写短篇。因为开始办深圳的伞修伞茶话会。第一次办活动,自己年纪也不大,刚开始真是慌里慌张的。多亏了后来加入的另外两位主办苏叶离太太和孤舟舟,还有很多帮了大忙的亲友,才把茶话会办了起来。虽说算不得办得很好,但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人不多,但至少到场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就满足了。于是承诺今年会尽全力办一个更好的茶话会,目前还在筹备当中。

茶话会办好后,三次筹备出国事宜,也没写太多故事。直到说要送顾桥初一篇文,让她点梗。她点了哨向伞修,这就是《狼吻》的由来。

第一次挑战肉文就是写的狼吻的番外,虽然写的很艰难,但也很开心,因为很喜欢这种设定。于是便着手准备狼吻的正文,整理了一段时间的大纲后,开写了。

狼吻写到现在,其实进度真的是非常慢……在此说声抱歉。第一部分还没有结束,但也没有多久了。这次回国把结合热完成了一半,16年的茶话会事宜也完成了一个阶段,接下来我会努力加快进度再努力多写一些。希望能好好写完谈恋爱增进感情的第一阶段后,开始准备进入主线的第二阶段,那时应该就是计谋战争居多了。

非常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喜欢我的故事的人。谢谢全职,谢谢虫爹。

还好我没有虚度这一年,很充实,很满足。

 

废话那么多,现在来进入告白阶段:

 @荼玄 

啊我最亲爱的cpp,给你写告白都不知道写什么了……这么多年老夫老妻了,要说还有什么是我们之间未知的话,怕就是未来了吧。虽然说每次跟你聊电话的时候还是很紧张,少女怀春一般啊简直。不过还是想跟你聊天,好喜欢你的声音。16年依旧有你,很满足。很多人听说我们已经cp了将近五六年后都不敢置信。细水长流这些年,你已经是我融进骨血的习惯。明年高考,我信你。我好好地练你喜欢的歌,写你喜欢的故事,等你凯旋归来。

 @过云 

说实话顾桥初我也好纠结要写什么,我们俩的聊天记录都要突破天际了,上个周末才问的东西,昨天突然想找,看了看记录页面还是放弃了——这特么要翻到啥时候啊!看来以后和她聊天时,重要的东西得随手截图,省得日后翻记录翻到吐血。感谢老天让我遇到那么臭味相投的你,明年继续一起开脑洞被喜欢的cp秀一脸啊!还有我们的联文……天哪我们都开了多少个联文的脑洞了啦2333333不过不急慢慢来!反正我们时间很长。

 @陆卿絮  @唐清鸯  @流离序 其他我还不知道LOFTER的茶吧小基佬们

对于你们几个我不想说话,反正你们手上全是我的黑历史,我手上也全是你们的黑历史,这辈子算是跑不掉了,就一直待着吧。其他话我就不多说了,年年给你们告白,口水都要说干了。反正从小学到高中那么多年了,再多待待就是一辈子了

 @最喜欢你了  @乔砚欢。  @凡尔赛玫瑰。  @鬼山,一叶因心一叶归-执笔成伤 @其他我还不知道LOFTER的社团教众们

你们我也经常告白的吧……界界说的没错,估摸着到时候我们社团面基的时候真的像邪教聚众233333趁早做好跑路准备吧

 @长安处处马蹄声  @千家 

认识太久太多说的所以我就不说了……总之告白还是要带你们一份的。还有,两个小天使!记得我们的联文啊!!双花写完还有伞修啊!伞修写完还有林方啊!双花才写了一半啊呜呜呜!啥时候再战!

 @洛嫣幽 

老大算是我少有的玩LOFTER的三次基友吧,虽然不是同一个圈子。肉麻的话昨天晚上重聚的时候也说了不少了,抱也抱过了,胸你也袭过了(……)等我明年暑假回来我们再一起去旅行吧!也祝你幸福啊,和你家对象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君子白衣渡 

其实跟君白小天使认识也不是很久,不过相处特别愉快!当时听说君白白也在枫叶国真是超开心,虽然君白白老是跟我争到底谁污,算了算了我承认你污,我甘拜下风。说好的联文也分毫未动23333不过梗真的是想了好多啊!君白白你的脑洞也是so大,等我撸完圣诞作业就来跟你大战三百回合!等我什么时候去温哥华就去找你玩啊!

 @裴凊凊 

凊凊差不多是唯一一个喊我昼昼的人吧。其实之前一直在痴汉群视奸群主,某一天不知道为啥突然就熟络起来了,感觉被几百万的彩票砸中了。结果发现凊凊简直超可爱,而且好喜欢换名字,不管是LOFTER还是群名片233333脑洞也超级大啊看看最近的群名什么的就知道23333连接龙都写得异常有趣hhh特别棒!

 @酒阑珊 

特别喜欢阑珊太太的文,刚入圈的时候,最开始看的几个伞修文太太,现在剩的都不多了,幸好还能一直看到阑珊太太的文,超开心。好喜欢太太笔下的伞修,并肩同行和天网都结束了,虽然还是意犹未尽,不过已经很满足!超棒的太太新的一年加油噢!而且太太超级萌的。当时文被太太推了一脸的时候整个人都懵逼了,颤颤巍巍地给基友确认没看错,真的有种被皇上翻了牌子的感觉(……)承蒙皇上不弃!

 @诳言堂楼礼 

琉璃的脑洞简直突破天际2333333写文超勤奋不说,梗和内容都特别棒特别有趣啊hhhh先前看到点肉被琉璃回复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忙不迭去收点梗23333简直各种带感啊虽然我还是没写完……(你也好意思)后来说狼吻结合热要到了也被发现了,忍不住跟基友说哇琉璃太太原来可以用肉勾搭到噢……(什么鬼)新的一年祝琉璃产粮产得开心!

 @死宅懒废 

死宅太太也是我当年默默视奸结果最近发现太太其实超有趣的人233333尤其是在痴汉群里,玩群名和玩接龙,简直要笑到裂!最近太太被催得多写了几篇简直开心到飞起!终于不用舔以前的粮过日子了呜呜呜……以及写告白的时候看到太太纠结蝙蝠到底有没有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萌炸了23333333新的一年太太也要开开心心的!

 @ginkgo銀果 

太太画的伞修超级暖啊啊啊!甜到炸了!一直以来只会画火柴人的家伙每次看到太太画笔下萌萌的伞修都觉得好幸福啊!太太应该是我最早一个一直会去看的画手,因为很高兴能吃到那么棒的伞修粮!银果太太真是棒极了!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吃到太太开开心心画的伞修粮嘿嘿嘿!

 @夜月满衣袖 

太太也是我很早入全职圈的时候把我带入伞修坑的人之一!一直都好喜欢太太的文,之前的论坛体超可爱!最近得知了太太要休息的消息……虽然舍不得,但是太太加油,好好休息,喜欢你的人都在这里等你回来的,山海经都还没写完呢。新的一年太太也要顺顺利利的!

 @君上 

君君小天使也是特别可爱!好喜欢君君的文风啊尤其是那篇 东曦既驾,结局真的太喜欢!新的一年祝君君越来越棒!有机会的话一起联文什么的呀嘿嘿嘿x

 @花腔是个什么腔 

镜面er超棒!镜面er是美漫风的画手!让我数数……百合向,白杨……我们到底约了多少文画嘛!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新的一年我们就正式开始联我们的文画吧!么么草!

 

最后要告白的是一直以来总是在我的文底下写评论的小天使们

 @镇灵  @狐小染  @穆羽  @管理天台的百里君 @lian

等等……其实还有一些的!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的动力,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能喜欢!报告组织,每一条意见我都有认真看过的!你们都太可爱啦!新的一年也祝你们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就这样吧!

絮絮叨叨写了好多我好麻烦啊233333冒昧打扰了每一个被艾特的太太小天使们!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全职爱生活。

新的一年也要把伞修伞事业发扬光大!

 

欢迎提意见么么哒(づ ̄3 ̄)づ╭❤~

 

By:花昼


评论(58)
热度(39)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