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虽然我是很难过的,因为我发现他们俩都不爱我
不过正好趁着截图来说一下
狼吻确实在大修,趁着我放俩星期春假。
所以我其实还活着的……在痛苦地修着,感觉修文真的比写文难多了
狼吻是我第一篇整理了长长的大纲而后还有一次次梳理的长篇,所以我很想很想把它写得更好
再加上最近三次有些烦心事…我直接闭关了,现在除了截图这个群和几个亲密的人,基本失联
在狼吻大修完之前我不会动笔写任何别的文章,哪怕短篇
当然,限定日期前要完成的稿我还是会写的……(●°u°●)​ 」
感谢一直以来小天使们的不嫌弃
先前大家偶尔提的意见我都有认真看的!大修的时候会多多注意哒

欢迎提意见么么哒!

君子白衣渡:

老花接好。@花白如昼
手机不能艾特 难过´_>`
十万肉要世界证明
满满都是爱意啊
我先敲为敬(๑ ´•﹃•`๑)

亲友群非拽不加(所以不要申请啦好伐)

评论
热度(16)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