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关于伞修合志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对不起。

我坦坦荡荡地爱着这个cp,过去,现在,未来都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就好了。

谢谢现在或者曾经喜欢过我的小伙伴。

但愿不负初心。

炮兽不是受受: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这个本子,内容为且仅为伞修only。staff从去年12月份开始召集,在文手集齐之后,由于人手不够,又邀请了几名画手助阵,其中包括画手“吋”。邀请她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记得她曾画过伞修,并且画风符合要求。

今天上午我们才得知,该画手曾经画过路人x叶,其内容为“路人x叶在伞哥墓碑前打炮”。这个消息让我们非常惊异。以全体staff的良心保证,在此之前,我们对此真的真的毫不知情。约稿时有所疏忽,未查清该画手历史,这是我们的过失,在此向大家致以深深的歉意。

我们尊重该画手的个人自由,但恕我们不能接受这种行为。cp观不同,无法愉快玩耍,经全体staff一致同意,画手“吋”将退出《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企划组。我们会将宣图乃至本子内容重新做过,还大家一个干干净净的伞修本。

非常非常对不起,我们辜负了大家的信任与期待。我们不会推卸责任,但请大家相信staff整体对叶修与苏沐秋的感情。我们希望他们幸福,一生一世,相携白首。

以上。

评论
热度(115)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