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伞修ABO]这个感觉才够味儿!

多年不动笔,ooc还智障,毫无逻辑纯属脑抽,沉迷魔性无法自拔……

*

苏沐秋是个alpha。

芳龄二五至今未婚配。

作为一个穿衣显瘦脱衣也算有肉,脸长得能迷倒万千Omega,在钻石王老五排行榜上占据榜首长达五年之久的优质alpha,苏沐秋有一个大大的烦恼。

他的信息素是泡椒味儿的。

 

苏沐秋不是没有跟Omega牵过小手谈过恋爱,在他还小小一个的时候曾经偷偷喜欢过邻居家的Omega小姑娘。

结果俩小屁孩懵懵懂懂牵上手之后,苏沐秋羞嗒嗒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然后那个土生土长的南方小姑娘刷拉一下,眼睛鼻子全红了。

苏沐秋被小姑娘哗哗的眼泪吓懵了。

 

从那以后苏沐秋再也不敢随便找Omega了,这辣到小姑娘哭了还没什么,大不了找个北方人。

可要是到了不得不进行深入接触的时候呢,苏沐秋很忧虑。

这一个不注意,辣到屌和菊花怎么办?

下半辈子的幸福可都搭在这上边儿了。

 

所以苏沐秋连恋爱都不敢轻易谈,平时把自己的信息素捂得严严实实的,比黄花Omega还娇羞,就怕一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秘密。

这事要传出去可不得了了。

你想想,堂堂钻石王老五以后被人提到的时候,人家都这么说:“你说那个泡椒味儿的alpha啊?噫——辣鼻子。”

那可多没面子。

 

于是苏沐秋渐渐变成了一个沉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的alpha。

这种alpha通常有两种说法,长得搓的叫宅男,长得好的叫男神。苏沐秋显然是后一种,外边的人说起他都是:“哎呀苏男神游戏打得贼6,人又好,长得又好看,声音又好听,分分钟带你装逼带你飞。可惜眼界高得很,至今没人入得了他的法眼,连他的信息素都没人感受到过!”

苏男神实在是有苦在心口难开。

但他没有轻易放弃自己。

皇天不负有心人,苏男神在过了二十六岁生日后,终于迎来了他的春天。

 

事情是这样的,沉迷游戏的苏沐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游戏高手。

那人操作和苏沐秋不相上下,性格也和苏沐秋很合拍。

重点是,那人还是个Omega,一个不娇弱不做作的Omega!

噢天哪这个人手法好6好牛批还爱吸烟,和外面那些清纯病秧子好不一样!

两人每天互怼来互怼去,苏男神终于在某一天捂着怦怦直跳的小心脏,试探着约了约对方。

 

第二天下午,苏沐秋坐在家附近的小饭馆等来了他那个与众不同的Omega。

那人出场的时候,修长的手指夹着根烟直接坐在了苏沐秋对面,冲他笑了一下:“秋木苏?”

人长得比他想象中还要好看。两人从游戏谈到三次,相谈甚欢。

谈到最后苏沐秋有点按耐不住小心情,装作很随意地问对方对于奇怪的信息素有什么想法。

“你觉得你能接受一个泡椒味儿的伴侣吗?”

“泡椒?”对方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然后呢?”苏沐橙追问道,“他到底什么答案啊?最后到底成没成啊?”

“当然成了。”苏沐秋揉揉妹妹的小脑袋,笑得十分得意,“我们俩简直是绝配。”

苏沐橙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某一天她哥把对象带回家来,晚上睡觉的时候苏沐橙不小心路过了她哥的卧室。

小姑娘揉着鼻子一脸懵逼。

“我怎么好像闻到了……花椒味儿?”

*

算END?

其实这梗的重点是肉吧……

先麻一下再刺激一下,多带劲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可能一下子脑子抽了吧


评论(39)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