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伞修哨向||狼吻 18

 @过云  @TIOM-三寸月华 

狼吻

第十八章.发情前期2

》前文请点击tag 伞修-狼吻 查看

 

“你干嘛呢?”叶修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苏沐秋,“难不成你也变狗了?”

苏沐秋意外地没跟他呛声,又凑上前,“你……”

叶修一只手挡在苏沐秋面前,身体微微后仰,瞪着他,“好端端的发什么疯?”

“先别动。”苏沐秋皱着眉头伸出手拉住叶修,“刚才好像闻到你身上的信息素有点不对劲。”

“……你反射弧会不会太长了点?半个月前我的信息素就有变化了。看你回来之后没提过,还以为在你意料之中。”叶修佩服地看着他,“合着你是没反应过来?非要到大街上才感觉得到?你这什么毛病。”

“不,不是。”听完他的话,苏沐秋没有半点放松。叶修的信息素发生了变化,他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但正如叶修所想,这是在他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并不吃惊。但刚才鼻尖隐隐约约荡过去的味道,总觉得和先前的味道不太相似,似乎……更香甜了一些。

难道是出来太长时间了,信息素开始不稳定了吗?按理来说,附近没有别的哨兵,不应该啊……苏沐秋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什么东西从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但还没等他捕捉到,就猛然被叶修一推。天性的警觉让他在叶修的手碰上自己的一瞬间反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腕,用力之大让叶修疼得立马把手往回抽,在发现抽不回来后当机立断一脚踩在苏沐秋脚上。

“嘶——苏沐秋!你大爷的放手!”

苏沐秋慌忙放开了叶修,“哎,你突然推我干啥。”

叶修活动着自己的手腕,用眼神示意苏沐秋回头。

苏沐秋狐疑地转过头去。

苏沐橙正站在正前方眼神高深莫测的看着他们。

“……”苏沐秋对上苏沐橙的目光,背后一凉,“怎么了,沐橙?”

“噢,没事。什么事都没有。”苏沐橙恍然回神,用一种“我什么都懂得所以你们不用再解释了”的目光打量两人,随后转身继续蹦蹦跳跳往前走。

“……”苏沐秋不明所以地看向叶修。叶修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沉重道,“走吧,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苏沐秋一头雾水地跟在叶修身后走,原先的思路被打断后怎么都连不起来。只是看看现在的叶修似乎也没什么不妥,他本人也没有不适的地方,依旧拖着吊儿郎当的步子走在前面。尽管苏沐秋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也只好下结论——也许之前真的是个错觉。

一向五感敏锐的哨兵竟然会出现错觉,而且连苏沐橙和叶修莫名其妙的举动也看不懂了。苏沐秋开始思索,自己这几个月是不是太注重战斗方面的训练,导致智商都有点被拉低了。

要不然,先前洛尔特怎么会做出这么傻的动作来讨好叶修呢?

苏沐秋想,看来是时候跟顾南提提意见了。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问题又来了。

洛尔特依然腻在叶修身边,围着他的脚打转摇尾巴。叶修俯下身蹂躏着它的毛,“多软的毛啊,活脱脱就是一只大白狗。你说你主人怎么就是不承认呢。”

“……”洛尔特悲愤地嗷嗷了几声。尽管它很想努力做出威风的样子反驳叶修,然而这对于叶修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叶修还看不见洛尔特。

苏沐秋感应到了洛尔特的反应,从房间里伸出头来警告叶修,“喂,你别跟洛尔特胡说八道。”

“怎么,怕我口才太好,害得你的精神体真的以为自己是一只大白狗?”叶修瞥了他一眼。

“洛尔特再怎么亲近你,也好歹是A级哨兵的精神体,可不是那么好惹的。”苏沐秋阴测测地说,“劝你还是小心一点。”

这话当然是吓唬人的。精神体再怎么厉害也是听命于自己的主人,若苏沐秋不想伤害叶修,即便精神体再暴躁也不会轻易出手。不过苏沐秋显然很乐意看到叶修被这句话震住——尽管他知道并不可能。

果然,叶修只是很给面子地说了一句:“哇,真可怕。”又继续去蹂躏洛尔特的毛。洛尔特被叶修抓着,明明心里很想抗议他逗狗般的动作,却依旧往他身上蹭去。

胳膊肘往外拐的家伙。苏沐秋对自家精神体也是没辙了,回到房间前恨铁不成钢地瞪了洛尔特一眼。

洛尔特:……哼!

另一边,苏沐橙打开房间门,趁着叶修逗洛尔特的时候,偷偷溜进了那件原本属于苏沐秋的房间,看到她哥抱着一床被子枕头站在房间中央。

“哥,你在干什么?”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苏沐秋抱着那堆东西就要往外走。

苏沐橙挡在房间门口不让她哥出去:“你要睡沙发啊?”

“不然呢?”

“……哥,你是不是傻?”苏沐橙的目光让苏沐秋恍然觉得自己变成了刚才的洛尔特,而苏沐橙则变成了自己,眼神似乎在说“你这个不争气的小兔崽子”。她把苏沐秋手中的枕头抽出来丢回床上,“你肯定要睡这里啊,明明就是你们自己想要让叶修哥尽快到发情期的。”

“我和他睡一张床?”苏沐秋明白苏沐橙的意思,眼神有些无奈,“更多亲密接触吗……沐橙,我知道确实有这个办法,但是毕竟不能确定效果……”

“反正就算失败也不会对叶修哥造成什么大伤害,你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试试?”

“要求太高,几率太小。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最没有希望的一个。”苏沐秋仍然拒绝。

“就算几率小,但也不是没有希望啊。”苏沐橙反问,“哥,你为什么这么抗拒跟叶修哥亲近?”

“因为我是哨兵,他是向导啊。”苏沐秋试图把床上的枕头拿回来,“保持距离不是很正常吗。”

“是吗?”苏沐橙的眼神充满了怀疑,“可是一个正常的哨兵遇到一个准向导,而且还是一个一直没有对自己出现排斥情况的准向导,不应该展开追捕才对吗?就算好感度没有高到这个地步,也不应该像你这样啊。哪有一个哨兵这么排斥向导的。”

“难道我们就应该很亲密吗?”苏沐秋问,“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们确实关系很好。但网络和现实是不一样的。如果从真正见面来算的话,我们相处的时间根本不多。”

“那又怎么样。”苏沐橙振振有词,“至少你们那么短时间一直相处得很好啊,不是吗?”

苏沐秋算是明白了,今天苏沐橙为什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的举动。他哭笑不得,“你就这么想撮合我们俩啊?”

“……”苏沐橙故作认真地想了想,“是啊,我觉得叶修哥挺好的。”

“他刚来的时候,你不是还对他意见挺大的吗?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苏沐秋调侃道。

“那是因为刚认识啊。”苏沐橙说,“而且你明知道我对他有意见,不也还是把我丢给他,潇洒地走了吗?”

“我还不了解你?叶修的脾气我清楚,是和你合得来的。反正过段时间你总会接受他的,那么我知道叶修没问题就可以。”

“得了吧,还说你和他没奸情呢。”苏沐橙冲她哥眨眼睛,“就这么信任他。”

“和你想的不一样的。”苏沐秋见妹妹没有要让开的意思,没办法,只好催促,“你先让我把东西放到沙发上去先。”

“我就不让。”苏沐橙后退一步彻底挡住了出路,“就当我今天任性一回好了。今晚你们就尝试一下,叶修哥那边我来说。”

 

-TBC-


竟然连续两周双更我好激动【←你写得分明这么慢到底在激动什么

嗯没错……口嫌体正直的我最后也还是更新了这周的狼吻

总感觉不更新还是心里不安23333能不停更就不停更吧

明天就坐飞机回国啦,苏哥哥的官周也抢到手啦,开心


欢迎提意见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