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全职多cp一句话/小段子②

【戒指】
双花:
孙哲平用战队发的工资给张佳乐定做了一枚仿制的冠军戒指,据说那是有史以来最耀眼的冠军戒指,因为上面多出来的那颗钻石实在太闪了。
喻黄:
在黄少天拐弯抹角说了无数废话想把话题引到戒指上时,喻文州温和笑着捧住他的手,套上了一枚戒指,上面刻着四个字:剑与诅咒。
林方:
若说林敬言退役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恐怕就是他没能给方锐赢回一枚冠军戒指。万幸的是,方锐替他赢回了一枚。
方王:
方士谦千里迢迢从国外定做戒指飞回国内给王杰希戴上,当晚露宿街头。据说是因为他费尽心思定做的戒指上有一大一小两颗钻石。
韩张:
韩文清因为戒指的事情很伤脑筋,因为张新杰把关于戒指的所有数据一一罗列出来后店家表示看不过来。
伞修:
叶修把赢回的所有冠军戒指放在墓碑上,说:不知道这几枚戒指,够不够格迎娶苏大大?

【求婚】
双花:
孙哲平跟张佳乐求婚的场面很壮观,据说义斩为了让嫂子满意砸了不少钱,满天花雨中孙哲平对张佳乐说:要不要跟我一起过日子?
喻黄:
喻文州不担心也不着急求婚,因为他知道黄少天一定会答应。
林方:
林敬言是用最传统的单膝下跪跟方锐求的婚,方锐答应后先是抱怨林敬言没新意,然后又嬉皮笑脸地凑上去说幸好我感受到了林大大的真诚。
方王:
据说方士谦跟王杰希求婚的时候是问了他一句:我们一起带孩子怎么样?
韩张:
张新杰觉得,即使没有求婚,照样也是在过日子,一如既往。
伞修:
十年前苏沐秋问叶修:我若是要娶,叶修大大嫁不嫁?
十年后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碑前笑着说:连冠军戒指都不给,苏大大好小气啊。不过幸好,我有很多枚,勉强娶走你吧。

【过日子】
双花:
跟孙哲平过日子,张佳乐从来都不愁钱的问题,义斩的工资即使退役了也没用完。
喻黄:
喻黄过日子的一项日常就是在蓝雨战队众人面前放闪光弹。
林方:
兴欣的人一直觉得方锐特别有福气,找了一个会过日子的伴儿。方锐每每听了都会笑嘻嘻地从隔壁林敬言买下的房子里端出一锅鸭血粉丝汤分享。
方王:
方士谦王杰希过日子的方式很简单,方士谦在国外挣钱,王杰希在国内带孩子。
韩张:
对他们来说,过日子就是在赛场上并肩作战。
伞修:
叶修笑了笑,说:他都不在了,我跟谁过日子去?

评论(39)
热度(128)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