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狼吻(重修版)第二章

*三百六十五度旋转跳跃猛虎下山式扑跪搓衣板!@_CherryBomb 宝贝儿我错了!以后都记得艾特你!
*哨向设定

“儿子叫谁?”苏沐秋重新坐回光能摩托上,侧着身子双脚踩着地,抬起眼打量叶修,“刚才的事儿谢谢了,我叫苏沐秋——你不是蓝星的人吧?”
“……”叶修艰难地把自己的目光从黑狼身上撕开,将那句险些脱口而出的“儿子叫你”硬生生咽回了肚子里,“我从文特星来的。”
“文特星?那离蓝星不远啊。”苏沐秋随口应道。
叶修挑眉道,“是吗?我怎么记得我从文特星来蓝星足足坐了一天的飞船呢?”
“有坐这么久?”
“不然你以为我上午为什么要靠在路边。”叶修耸耸肩,“水土不服我也很无奈。”
苏沐秋闻言暂且收回了试探的目光,“那就是我记错了吧。我一直在蓝星,也没出去过。你……现在没事了吧?”
“早没事儿了。”
“不过,”苏沐秋突然想起什么,“你刚才……是怎么看出我是哨兵?”
叶修早就知道他要问这个问题,不假思索地回答:“从你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情况来看,你显然觉醒了吧。既然面对b级哨兵你都这么胸有成竹,等级又会低到哪里去?”他摊了摊手,“也就那群傻子看不出。先说好,我可没什么恶意,不过是路见不平罢了。”
“这样。”苏沐秋看上去像是接受了这个答案,语气淡淡得不知是嘲讽还是夸奖,“你观察力真的很敏锐。”
“过奖过奖。”
“既然是路见不平,那就算我欠你个人情。你在蓝星这段时间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报我的名字,不会有不长眼的动你。”
叶修也不在意,冲他摆摆手。明明自己也不是主人,却摆出一副送客的姿态:“好说好说,那就先谢谢了,慢走啊。”
苏沐秋微微颔首后冲黑狼招了招手,跨上光能小摩托准备离开。
谁知平时他一招手就自觉回到精神世界的黑狼今天不知出了什么问题,对主人的动作视而不见,反而对叶修很感兴趣。蹲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冲叶修摇着尾巴卖萌,一副很想冲过去的样子——你把自己当成狗了吗?!苏沐秋有些无语。
叶修看起来也有些舍不得这只威风凛凛的大黑狼,饶有兴致地歪头看它。
“洛尔特。”苏沐秋低斥一声催促着自己的精神体。
洛尔特面朝下趴下前半边身子,弱弱地“嗷“了一声,和刚才气势汹汹大杀四方的表现判若两狼。叶修没忍住半蹲下身揉了揉洛尔特的毛发,手感好得让他有些爱不释手。洛尔特也没有半分不耐烦的样子,乖乖趴着让叶修摸。鼻子还微微抬高对着叶修的方向嗅来嗅去,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两人都注意到洛尔特的动作。叶修若无其事地收回了手。
苏沐秋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第一次看到洛尔特在外人面前表现的这么乖,看来它很喜欢你身上的……某种气味。”
“是吗?那可真是荣幸。”叶修装模作样地咳嗽了几声,“糟了,好像身体又有些不适。你们不走的话,我就先走一步了。有缘再见了啊。”他很偏心地对洛尔特挥挥手,却仅仅对苏沐秋颔首示意了一下便自行往巷子外面走去。
苏沐秋只好把自己的光能小摩托移开给叶修让了一条道。洛尔特从地面上爬起来对着叶修的背影轻轻“嗷”了几声,但也没有追上去的意思,依然坚定地站在自己主人的身边。
苏沐秋再次对它摆了摆手,这次叶修不在,洛尔特没有一丝犹豫地回到了精神世界。随后苏沐秋骑上光能小摩托,迟疑了片刻后朝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叶修离开巷子后并没有走多远便拐进了另一条寂静的小路。他现在非常需要一个空无一人的地方来平复自己体内躁动的信息素因子,没想到刚刚那人会这么难缠,险些就要暴露了。
说起刚才遇见的那个叫苏沐秋的哨兵,叶修难免有些迁怒。自从下了蓝星后,偏冷的气温已经把蠢蠢欲动的信息素因子安抚下午不少。谁知之前准备去买包烟的时候突然在路上感觉到一个强大的信息素源头,把他体内大部分的信息素因子再次调动起来。不得已装作身体不适的样子靠在街边休整,又差点被那个源头迎面撞上。
短暂的擦肩而过让他没能看清那人的样貌。但就在刚才,他随意躲进一个巷子里调整气息的时候,无意中撞上一出好戏。而那出好戏的当事人之一竟然是个实力强劲的哨兵——在苏沐秋释放出自己气息的那一刻,叶修清楚地感觉到他就是先前引发自己信息素活跃的那个危险哨兵。
他硬生生忍住了想骂娘的欲望,被迫无奈地接受了这不幸的巧合。
面对苏沐秋的时候,他的回答看似滴水不漏。可叶修心里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体内几乎所有的信息素因子在苏沐秋靠近的时候都难以抑制地兴奋了起来。
又不是大波辣妹,有什么好兴奋的?!
苏沐秋的级别太高了,跟他待久了一定会被察觉异样。何况那只狼显然已经有所发现。叶修只好尽量不动声色地远离他们——他显然没想到苏沐秋接下来的行动,或者说,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功夫去思考这个问题。
他现在只希望再也不要见到那个苏沐秋!说是“有缘再见”,希望他们没有这个缘分最好。叶修按了按自己的眉心。
活跃在每一个细胞每一条血管里的信息素因子在离开苏沐秋和他的狼后,情况稍微有所收敛。叶修看情势有所好转,微微松了口气。独自一人在小路上静静站了一会儿平复气息后,他准备趁着天色未晚先赶回自己的临时住所再做打算。
不知道蓝星上有没有卖抑制剂的地方……叶修低头思索着向外走去。
还未走到和大路的交叉口,叶修的某根神经弦骤然一紧。体内的信息素因子像是被按下了开关一样再次猝不及防地活跃起来。
这熟悉的气息。叶修心里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抬头往路口方向看过去——
苏沐秋骑在他的光能小摩托上,冲叶修露出一个看似友好的笑容:“好巧,真是有缘啊。”

TBC

*emmmm!沉迷雅思!学习使我快乐!
*作业不多的时候我就更!
*仙女式乌拉!

评论(24)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