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花昼-仅留念

彻底爬出全职坑成为追星女孩,有缘再见

叶皮皮与秋秋虾

苏沐秋小朋友今天刚转到荣耀幼儿园大班。
老师给他安排了一个同桌,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个头不大,说话还奶声奶气的。为了照顾好妹妹总想着早点长大、有点早熟的苏沐秋小朋友想,同桌身上怎么好像还有奶味儿呢?
嗯,其实很香啦……
同桌叫叶修。别看他看上去像个小奶瓶,实际上脾气又大又淘气,经常折腾得幼儿园老师们气喘吁吁追着他,一边跑一边大喊:“叶修你给我站住!!!”
叶修还跳上桌子站在桌上冲老师做鬼脸。
苏沐秋小朋友看不下去了!他站起来,严肃大声地对自己的同桌喊:“叶皮皮,你不许再闹了,欺负老师是不对的!”
叶修小奶瓶被突如其来的新称呼震了一下,罕见的茫然张张嘴:“啊?”
“叶皮皮!你再不下来,我……”苏沐秋小朋友眼珠子转了转,敲定了一个可怕的方案,“我就去找园长告状了!!!”
……
从那以后,叶修小奶瓶对新同桌苏沐秋小朋友刮目相看,经常对着他问来问去。
“苏沐秋苏沐秋,为什么你叫我叶皮皮啊?”
“因为你淘气!皮就是淘气的意思。”苏沐秋小朋友认真地解释。
“哦!”叶修勉为其难接受了这个解释,转而又问道,“那你呢!你有没有别的名字,叫什么呀?”
彼时苏沐秋小朋友正处于懵懂的年纪,对于电视上的各种奥特曼和铠甲勇士兴趣浓厚,但又觉得起相似的名字太土了!于是苏沐秋绞尽脑汁,想到爸爸妈妈平时都爱看的电影里,那些帅帅的大哥哥们都叫什么来着?什么什么侠?
“有!”苏沐秋小朋友大声说,“我叫秋秋侠!”
“秋秋虾?”叶小奶瓶歪歪头,“秋秋虾是什么虾啊,好吃吗,你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
苏沐秋涨红了脸,口齿不清道:“不是秋秋虾!是秋秋侠!”
“秋秋虾?”
“秋秋侠!”
“秋秋虾?”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叶皮皮!我说秋秋侠秋秋侠秋秋侠!秋!秋!侠!”
“哦我知道啊!秋秋虾嘛……”
“……”
好不容易给叶皮皮解释清楚了秋秋侠到底是个什么意思,苏沐秋小朋友觉得同桌真是太笨了!
叶奶瓶也觉得同桌真是太麻烦了,一个名字这么复杂!
不过每个小男孩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叶皮皮知道了秋秋侠的意思后又有点羡慕:“那我能不能也做大英雄呀?”
“你?可以吧。”苏沐秋高傲地扬起小下巴!“你可以当我的助手!”
“那我们是一个组合啰?”
“谁说我们是组合!你只是我的助手!”
“那我们的组合名叫什么啊!”
“你只是助手!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叶皮皮!”
“不如叫……皮皮虾?你看是不是很赞!我们俩的代号都有哎!”
“……”
秋秋虾决定要和叶皮皮绝交三分钟。

没了。


大半夜突然吃错皮皮虾(??

评论(13)
热度(92)

© 退坑花昼-仅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